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男歌女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男歌女唱》是2001年出品的喜劇粵語片,由鄒凱光執導,梅艷芳,黃子華領銜主演。講述一個嚴重缺乏自信的白領遇見一個自認為是的「K歌之王」的超自信男主角的故事[1]

電影劇情

朱維德(梅艷芳飾)性格膽小,是嚴重缺乏自信的白領族,每天最大成就是節省三毛兩角。這樣的女子不要說是男人不喜歡,連女同胞也與她難以合得來,因此人際關係十分糟糕。阿勁(黃子華飾)自信心爆棚,自封「K歌之王」,三日不唱卡拉OK便全身乏力。一次,德遭人整蠱,誤打誤撞進入歌唱比賽,但她有不為人知的弱點,就是「不能唱於人前」,並且像啞了一般喉嚨肌肉抽搐。德求助阿勁,他為了從她身上取得一點便宜和利益,為她設計了一項前所未有的自信增強訓練課程[2]

影片評價

黃子華與梅艷芳首度合作,兩人不斷搞出各種鬼馬造型,以期在喜劇市場占一席之地。

一向被稱形象百變的梅艷芳和搞笑扮嘢高手黃子華在新片《男歌女唱》中首度合作,大斗演技之餘還大玩各種古怪造型,十分鬼馬惹笑。

主演簡介

黃子華,1960年9月5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演員、主持人、編劇、歌手,香港棟篤笑創始人。畢業於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獲哲學學士學位。

1984年進入無線電視的編劇訓練班,後加入香港話劇團、商業電台,在香港電台《特寫青春》、《性本善》節目裡擔任主持人,併兼任編劇。1990年,黃子華以獨創的表演形式棟篤笑《娛樂圈血肉史》開始棟篤笑的創作。1992年自編自演《神算》踏入電影圈。1999年,參演首部電視劇《狀王宋世傑Ⅱ》。2000年,與鄭裕玲主演的處景喜劇《男親女愛》奪得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劇集,最高收視率50點。2006年開始進行棟篤笑世界巡迴演出;2010年,首次登上香港紅館開啟棟篤笑《娛樂圈血肉史Ⅱ》世界巡迴演出。

視頻

男歌女唱 相關視頻

男歌女唱:黃子華用這個姿勢睡了一晚上,醒來後感覺脖子都要斷了
速看《男歌女唱》,一代歌后梅艷芳,卻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唱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