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婕(商丘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婕,女,漢族,中共黨員,1982年1月畢業於錦州師範學院數學系,理學學士,商丘學院計算機工程學院教授。[1]

原圖鏈接商丘學院:商丘學院大門。

人物事跡

主要研究:

原圖鏈接商丘學院:商丘學院(Shangqiu University)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學院籌建於2002年,2005年7月被教育部批准設立成名為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的獨立學院,2011年4月教育部同意河南農業大學華豫學院轉設為商丘學院。

矩陣理論-循環矩陣,剛性微分方程-數值分析。[2]

原圖鏈接商丘學院:商丘學院風光。

從事基礎數學教學工作,致力於數學基礎理論教學與研究,任教30多年來,系統講授了《高等數學》、《線性代數》、《微積分》、《複變函數》、《概率論》、《考研數學》等10門課程。[3]

著作

努力勤奮鑽研學術,在《大學數學》、《經濟數學》、《工科數學》等國家專業學術核心期刊上發表了30餘篇具有較高學術水平的論文,主編、參編著作3部, 有多篇論文獲獎。

學科帶頭人

1997年獲本溪市第二屆自然科學《數學分析》學科帶頭人,2008年獲本溪市第四屆自然科學《基礎數學》學科帶頭人。

論文

論文《在兩循環矩陣類中求解線性方程組反問題的快速算法》發表在《經濟數學》(國家教育部主管,湖南大學湖南省經濟數學研究會主辦)2003年1期,該文被權威的美國數學評論》(Mathematical Reviews由美國數學學會出版,有選擇地收錄了一些有影響的數學期刊的論文)收錄並被中國科學院文獻情報中心主辦的國家一級科技檢索性期刊《中國數學文摘》收錄(2004年1期對該文從數值分析方面收錄,2004年2期對該文從矩陣理論方面收錄),該文2005年獲本溪市自然科學學術成果一等獎(10名中的第一名)並獲獎金1000元。

論文《LF拓撲空間的Si-(i=-1,0,1,2)分離性》發表在《大學數學》(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合肥工業大學主辦)2003年3期,該文2004年獲遼寧省自然科學學術成果三等獎和本溪市自然科學學術成果二等獎。

論文《Stolz定理的推廣及一些應用》發表在《工科數學》1995年1期。

論文《一類剛性動力微分方程組的解析解與數值解》2008年獲本溪市自然科學學術成果二等獎。[4]

主編教材

主編《高等數學》(上、下冊68萬字)2002年由中國礦業大學出版社出版,已被渤海大學山東臨沂師院大連理工大學遼寧科技學院等多所高校學生使用和圖書館作為教學參考書。教書育人,有多名學生考上了碩士研究生。[5]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