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煌上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煌上煌,全稱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英語:Jiangxi Huangshanghuang Group Food Company Limited,深交所:002695)是一家江西食品公司。總部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小藍中大道66號。

歷史

於1993年由徐桂芬(董事長)家族創立,前身為「江西煌上煌烤滷有限公司」、「南昌皇上皇烤禽社」,以及「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為禇浚。現時業務在國內經營生產及銷售食品加工、招股價為30元人民幣,發行新股為3,098萬股,集資額為1.2387億元人民幣,股份則在2012年9月5日於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1]。主要競爭對手是周黑鴨和絕味鴨脖。

戰略目標

煌上煌人堅持科學的發展觀,以銷售為龍頭,以科技為先導,以管理為基礎,以效益為中心,以創一流品牌為宗旨,堅持「做好一個產品,打造一個品牌,構築一個網絡,引領一個行業」,全力推進由口味型產品向綠色型產品轉移,由初級加工向高附加值深加工轉移,由省內市場向省外、國外市場轉移,由單一經營向多元經營轉移,由生產經營向資本經營轉移等五大基礎工程。力爭經過六年的奮鬥,煌上煌將成為全省食品行業中最大的外向型、科技型、集團化的民營企業,向全國民營企業500強進軍。煌上煌集團將以建設創新型企業為主線,以提高核心競爭力為目標,團結拼搏,務實創新,不斷推動產業升級和跨越式發展,為做強做大江西食品工業,努力把煌上煌打造成為中式醬滷肉製品第一品牌,為發展現代農業,帶動農民增收,建設和諧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2]

企業文化

集團公司圍繞「打造國際品牌、建設一流企業、振興民族經濟、造福天下百姓」的目標和使命;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追求卓越、永不言敗」的企業理念,解放思想、開拓創新,一切以消費者為導向,以顧客滿意為宗旨,發揚百年老店、醬鹵世家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努力打造百年品牌、百年老店形象,堅持以食品安全為重點,以科技為先導、以名牌戰略帶動產業化經營,提高產品質量,擴大市場輻射度,為實現中式產品的工業化、科技化、標準化生產正在闊步前進!

煌上煌人在這塊古老的紅土地上,以執著的信念、以感恩的情懷、以驚人的速度,鑄就了食品工業驕人業績的一座豐碑。但是發展的道路依然任重道遠,集團公司為了感謝政府、社會各界以及廣大消費者對煌上煌的幫助與厚愛,將以熱情的服務、真誠的工作,為創造中國食品工業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視頻

煌上煌  相關視頻

煌上煌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