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炫舞天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炫舞天鵝》是余治林執導的劇情片,由中影集團出品。

中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由中影集團、貴州日報報業集團、北京艾美思特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著名製片人、中影集團副總裁江平監製,內地新銳藝術導演余治林傾情打造的2011華語親情影片《炫舞天鵝》經過了長達一年的拍攝和後期製作,第一版樣片於近日感動出爐並首次進行了內部看片會,結果包含影片主創人員以及部分業界精英在內的「首批觀眾」集體淚奔,一致認定《炫舞天鵝》將是2011年華語電影最有意義、最值得用靈魂感受的「親情催淚彈」,更有業界精英直接表示,這部影片將成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匹票房黑馬,甚至有望重現當年被譽為第一哭片的台灣親情片《媽媽再愛我一次》造成的轟動場面。

童星戴佳佳成為本片女主角,她是電視劇《解放》和電影《建國大業》中毛澤東女兒李訥的扮演者。中影集團副總經理、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廠長江平表示,佳佳的表演還得到了唐國強的肯定與稱讚。

此外,曾參演過《尋找成龍》、《愛情左右》的愛新覺羅·啟星與張紀中版《天龍八部》中游坦之的扮演者馬浴柯,也將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炫舞天鵝 相關視頻

《炫舞天鵝》:永不停跳的舞步
《炫舞天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