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沙漠之鷹手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沙漠之鷹手槍是一種可發射.357馬格南、.41馬格南、.429沙漠之鷹、.44馬格南、.440 Cor-bon、.50 AE等彈藥的導氣式半自動手槍。該槍由馬格南研究(Magnum Research Inc. , MRI)設計和開發,並由以色列軍事工業在加以改進後負責製造。1995年,MRI將製造合同移交給位於緬因州索科市的索科防衛。1998年,MRI將製造合同交還給IMI,IMI隨後將其輕武器部門以「以色列武器工業」的名稱商業化。從2009年開始,沙漠之鷹在MRI位於明尼蘇達州Pillager的工廠生產。2010年,Kahr Arms收購了MRI。

歷史

1979年,剛剛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附近建成的馬格南研究所(Magnum Research Inc.)計劃推出一能射擊.357馬格南(Magnum)子彈的新型手槍,主要功能包括打靶和打獵等。該計劃被稱為「馬格南之鷹」(Magnum Eagle)[1],由公司創辦人兼槍械工程師B‧懷特(B‧White)負責主持。MRI 成功於1981年推出沙漠之鷹最早的原型槍,在1982年公布消息後,於1983年獲得其設計專利

由於當時的技術尚不完善,該槍在供彈系統上還存在許多問題。為彌補生產商資金和技術實力薄弱等缺陷並將此槍推向市場,MRI開始尋求與國內外大公司合作,最後由「以色列軍事工業」(IMI)接手改良,經過反覆試驗和不斷改進,於1985年獲得了目前的沙漠之鷹設計專利。1992年,美國政府開始收緊對進口槍械政策,槍械的製造流程遂改為先由IMI製造零件,再運往MRI進行零件的組裝和後續加工(如鍍金拋光、槍管的精加工等)。

結構

在諸多使用短后座行程或氣體反衝式機構的手槍之中,沙漠之鷹的設計極為不同[2]

由於其使用了馬格南這種高威力的子彈,如果使用一般手槍的設計將在閉鎖的強度上不足,它改用較常在步槍上使用的氣動機構。

它的閉膛待擊與M16突擊步槍系列的步槍十分相似。氣動的優點在於它能夠使用比傳統手槍威力更大的子彈,這使得沙漠之鷹系列手槍能和使用馬格南子彈的轉輪手槍競爭。槍管采固定式固定於槍管座上,在近槍口處和膛室下方跟槍身連接。由於槍管在射擊時並不會移動,理論上有助於射擊的準確度。因槍管為固定式,並在頂部有瞄準鏡安裝導軌,用戶可自行加裝瞄準設備。套筒兩側均有保險機柄,槍械可左右手操作。

U字型握把采整體製造,以一彈簧銷固定,通常為硬塑料製成,但也可請廠商訂做。為能進一步降低后座力,採用2根平行的復進簧。

導氣管位於槍囗內約1cm處,導氣管再連接氣缸,活塞則位於套筒前緣,當套筒裝入槍身兩側復進導槽時,活塞位置正好在氣缸內。子彈擊發時,火藥燃燒產生的高壓氣體沿導氣管擴張至槍口前方,之後再被制導往下並往後,直接推動固定在套筒上的活塞。套筒後退時會拉動槍機向後並退彈進入開膛狀態並將擊槌壓下呈待發狀態。

緊接着,被壓縮的復進簧推動套筒前行,並將彈匣內子彈頂入槍膛,槍機旋轉成閉鎖狀態;若無子彈,則套筒會固定在後方,處於空倉掛機位置,在換上新彈匣並按壓空掛釋放鈕後,套筒會立刻將子彈推入槍膛。藉由槍機上突柄的設計,整個槍機會旋轉以解除閉鎖,然後完成拋殼、上膛、並且重新旋轉閉鎖等動作。也正因此,空倉掛機時可以清楚地在外槍管和槍身間的空間內看到活塞。

視頻

沙漠之鷹手槍 相關視頻

沙漠之鷹手槍後坐力真的那麼大嗎?雙手緊握是必須的
軍迷做夢都想要的手槍,沙漠之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