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江湖龍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江湖龍女》是由王毓雅執導,林心如、唐宸禹、陳冠霖、吳毅將等主演的愛情動作電影[1]

該片講述了從小在魚龍混雜的碼頭魚崗成長的龍兒遇到魚崗會長的弟弟阿過後命運發生改變的故事

劇情簡介

話說魚龍混雜的碼頭魚崗,各路英雄驃漢應有盡有,龍兒(林心如飾)從小在這種環境下茁壯成長,求生的本能讓她學會各種應對自如的本領,並獲得當地人的喜愛,聰明漂亮的龍兒在碰到魚崗會長的弟弟阿過(唐宸禹飾)後改寫了命運,重視門第的會長堅決不同意阿過與龍兒來住,並派人百般阻撓。

龍兒帶着為愛棄家的阿過四處躲避追兵,把整個魚崗擾得雞飛狗跳,古惑場面時有發生,到底這對薄命情人如何面對腥風血雨的江湖大佬呢?而魚崗會長最終能否得償所願呢?江湖規矩看來只能用行規來解決,血拚?血誓?一切癥結用血來解決吧[2]

幕後製作

關於主演

本片是林心如繼《一石二鳥》後的又一喜劇動作片,聯袂亞洲人氣明星唐宸禹(TAE)傾力打造了現代版的痴男狂女——「小龍女」與「楊過」,大膽演繹激情古惑的動作喜劇猛片,而其中最感人肺腑的,卻是一段愛情故事,讓部電影看起來更浪漫、搞笑和富於戲劇性。

林心如和TEA是第一次合作拍攝這部中泰合拍的電影。TAE代表作《天外飛仙》,是我們熟悉的泰國明星。溫文儒雅的陳冠霖以偶像歌手出道,演出的電視劇幾十部之多,《幻影神針》片頭曲、片尾曲都是他演唱的,拍電影也不是新手。吳毅將是香港演技派實力演員,古惑系列讓人印象深刻。

導演簡介

王毓雅(Alice Wang),出生於中國台灣,華語影視導演、編劇、演員,先後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設計學(本科)、日本大學藝術學部電影學(碩士)。

1999年,執導個人首部電影《蛋》,並先後參加了台北金馬觀摩展和夏威夷國際影展,自此開始踏上導演之路。2001年,執導愛情電影《雙面情人》。2004年,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電影《飛躍情海》獲得第18屆日本福岡亞洲電影節評審團大獎 。2006年,擔任愛情電影《江湖龍女》的導演。2008年,執導愛情劇《木蘭花》。2013年,執導驚悚電影《追魂7殺》。2017年,自編自導的青春愛情電影《以愛為名》在中國大陸上映。

視頻

江湖龍女 相關視頻

配一臉!早年霍建華林心如甜蜜互動
奶油小生變硬漢TAE唐宸禹上演絕命追擊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