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外飛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天外飛仙》是2005年劉陽執導,由胡歌林依晨主演的電視劇[1]。劇本改編自民間傳說《天仙配》,描寫了凡人董永(劇中角色:童遠)與七仙女(劇中角色:小七)之間的故事。

該劇於2006年1月15日重慶電視台影視頻道首播,2006年10月1日,東南衛視《東南劇苑》每晚19:35全國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這是一段美麗浪漫的愛情傳說,故事改編於民間傳說《天仙配》。

在威嚴的天庭里,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小仙女,她們是天空里的精靈,神仙們的寵物。小七是其中最小卻又最頑皮的一個。

一日,小七為救二仙姐而私自下凡,千乘縣三位青春才子童遠、上官浩祺和傅元寶以及青春少女賽金的故事也隨着小七的到來而展開。小七找到了二姐姐當日的情人勞夫子並誤解了他對姐姐的感情,童遠也因此而與夫子反目。兩人在這個過程中互生好感。

玉帝發現了小七的行蹤,小七被二郎神抓回了天庭,來無影去無蹤的小七對於童遠來說就像是一場夢,他唯有暗自神傷。震怒之下的玉帝拔掉了小七的情根,把她變成了一個愣小子—龍光彪並發落凡間去學習做人的道理。

誠實善良的董永是天庭眾仙公認的楷模,小七因此被土地公帶到了童家接受教誨。天庭里的惡作劇被小七搬到了人間,她調皮搗蛋,處處惹事,攪得千乘縣雞犬不寧。童家父母、傅家父子、上官家祖孫、賽金母女等周圍人在她捉弄下苦不堪言!

第1集

千乘縣培英書院排演戲劇《仙凡之隔》,講述的是一段人仙之戀的故事。故事的結尾人仙分隔,學生童遠卻覺得相愛的人應該衝破萬難,終成眷屬。童遠放風箏認識了玉帝的小女兒小七,其二仙姐正是50年前跟他的老師勞夫子相愛的玉小兒。二仙姐也因此被關入幽冥園。若她不思悔改,便會身心溶化,永不超生。書院的男生們暗戀龍鳳店老闆娘美鳳的女兒賽金。賽金卻對上官浩淇情有獨鍾。縣令千金翠娘自詡為千乘縣第一美人,愛出風頭,視人見人愛的賽金為頭號敵人。小七欲救二仙姐,偷下凡間找童遠幫忙,二人開始了一段人仙奇緣[2]

視頻

天外飛仙 相關視頻

天外飛仙片尾曲《千年淚》
《天外飛仙》被刪減,原來這才是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