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民生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民生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千龍網 的圖片

民生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又叫做民生保險是中國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也是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六家國有保險公司之一[1]

歷史

民生人壽保險於2003年6月18日正式成立,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註冊資本金60億元。2016年底,公司擁有25家分公司、800多個服務網點[2]、3萬餘名雇員以及500多萬客戶。提供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和再保險等多個業務。

公司簡介

民生保險以「創造受人尊敬的公司」為企業願景,以「為民生服務」為企業使命,奉行「利他共生,共創共享,共同富裕」的企業價值觀,秉持「講真話,干實事」的企業精神,堅持內涵式可持續發展之路,為廣大民眾提供真誠體貼、專業全面的風險保障服務。

截至2012年上半年,公司總資產突破400億元。目前公司已擁有23個省級分公司、600多家分支機構,基本形成了覆蓋全國的服務網絡布局。

民生保險強調專業能力與職業道德並重的人才管理理念,倡導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謙虛自律的做人態度,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誠摯、便捷、人性化的服務。

民生保險充分發揮保險經濟補償、資金融通和社會管理三大功能,探索建立自身成長與貢獻社會兼具的商業模式。民生保險堅守保障是壽險本質的原則,先後研發了各類人壽險、健康險、意外傷害險和年金保險,形成了一套日臻完善的產品體系,不僅為客戶提供了全面、專業的保障,還為社會家庭的穩定肩負起一份責任。

民生保險始終把「以客戶為中心」作為公司經營管理的重中之重。在抓好常規服務的同時,民生保險力求創新,不斷推出客戶服務新舉措,在行業內率先推出「非常6+1」快速理賠服務,並多次提升快速理賠案件額度;連續推出客戶服務節等大型客戶回饋活動,獲得廣大客戶好評。

民生保險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積極倡導節能環保,投身重大災難援助,幫扶社會教育事業,盡己所能回饋社會。幾年來,先後投身援助白血病患兒、贊助「北京好人基金」、資助群眾歌詠活動等公益活動。在國家發生重大災害時,公司與災區人民共度時艱,累計捐款捐物逾千萬元,充分彰顯了一家壽險企業回報社會的赤誠之心。

雄厚的資本實力、穩健的經營策略、科學的管理模式、專業的員工隊伍、豐富的產品體系、優質的客戶服務,民生保險將繼續秉持「創造受人尊敬的公司」的企業願景和「為民生服務」的企業使命,為廣大客戶的美好生活提供堅強保障,為偉大祖國的繁榮富強不懈努力。

視頻

民生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民生保險公司簡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