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死亡筆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死亡筆記》結)原作者:小畑健、大場鶇,導演:荒木哲郎,編劇:井上敏樹,出品:日本電視台(NTV)、MADHOUSE,主要配音:宮野真守、山口勝平、中村獅童、平野綾、日高法子。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分集劇情

page.1無聊

死亡筆記,死神專有的筆記本,只要名字被寫在這上面的人就會死亡。擁有兩本筆記的死神琉克,將其中一本丟落在人間界,撿到它的人是17歲的高中生夜神月。流克也從此以旁觀者的身份跟隨在月的身邊。月以制裁罪惡的正義使者自居,決心用死亡筆記來消除世界所有罪惡,從而創造一個沒有犯罪的理想世界。然而這個「新世界的神」的行為卻引起了國際警察的高度重視。同時,一個神秘的身影出現在電腦屏幕前……

page.2 L

已殺死大量壞人的月,在網絡上被人尊稱為地獄來的使者「基拉」(KILLER),並已擁有大量的擁護者。然而國際警察(ICPO)卻將這個神秘的殺手視為超級罪犯,並請出了謎樣人物L來解決這件事情。L在電視上當着全世界人的面向基拉公然宣戰,並聲稱要將基拉送上斷頭台。由於不知道L的長相與真實姓名而無法殺死他月,也憤然接受了挑戰。都自稱為正義的兩個人之間,一場激戰正式拉開帷幕

page.3家人

全世界的警察都出動搜查殺手,並且L已經將重點調查範圍鎖定在了日本。而在這危急時刻月卻有着不被抓到的自信,原因就是他的父親正是日本刑事局的局長,負責基拉事件的特別搜查本部的指揮官

L通過死亡時間推測基拉是學生,而月則通過操控死亡時間否定了這個推論,但L又從此而推論基拉可以竊取警察的情報

妹妹的行動使月偶然得知碰觸到死亡筆記的人就可以看到死神。月從而有了殺死家人的覺悟

視頻

死亡筆記 相關視頻

音樂劇<死亡筆記>演員鄭善雅宣傳頻
死亡筆記《Light's theme》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