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死丘事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死丘事件, 大約發生在3600多年前, 位於印度河中央島嶼摩亨佐-達羅古城, 即現今巴基斯坦信德省拉爾卡納縣境內,居民幾乎在同一時間全部死去,原本是個高度文明的城市迅間突然毀滅。[1]

1922年,印度考古學家巴納爾仁首次發現這座古城的廢墟,因城中遍佈骷髏,所以稱之為「死丘」, 亦叫「核死丘」。[2]

並發現那裏曾發生猛烈爆炸,那些屍骨裏還發現有和廣島長崎核爆相同的幅射含量,所以就給這座城市名字「摩亨佐達羅」,意思是死丘。

印度的死丘事件, 俄羅斯通古斯大爆炸中國明代北京王恭廠大爆炸並稱為世界三大自然之謎。

摩亨佐達羅城規模

早在公元前2000年左右, 印度河左岸摩亨佐達羅(Mohenjo-daro)是一個相當現代化的都市,人口若十萬人, 家家戶戶都有浴室、廚房,甚至有先進的下水道排水系統,下水道和街道平行,有磚頂覆蓋,都市規劃上與現代常見的棋盤式街道相似。

從遺址的發掘中,人們驚異地看到了古代達羅毗荼人非凡的創造歷史的偉力。 這兩座古城的建築形制大致相同,周長均在3英里以上。 其中摩亨佐·達羅占地達260公頃,由衛城和下城兩部分組成。

印度古代梵語敍事詩關於戰爭的描寫

在印度古代梵語敘事詩《摩呵婆羅多》中有一段關於戰爭的描寫, 兩大家族為爭奪統治權的戰爭,這個戰爭的規模之大,參與者包含了天神、魔鬼以及人類;而當中的〈羅摩衍〉章節中便曾提及:

「你將目睹因我的憤怒而生的可怕災難,烈火將降至犯錯之人身上,7天後他將與子女一起滅亡,他的步兵和騎兵亦同。7天內在這個王國,所有活物和非活物都會盡數滅亡,地上長出的所有東西,都會在漫天灰燼中消失。」[3]

「好像自然的威力一下子迸發了出來。太陽在旋轉。武器的熱焰使得大地熊熊燃燒。大象被火燒得狂奔,想躲避這可怕的災難。河水沸騰,百獸死去,敵人一片片倒下,屍體狼藉。馬和戰車都被燒毀了,整個戰場一片大火劫後的景象。」

還形容過這場大爆炸:「空中響起轟嗚,跟着是一道閃電,南邊天空有一股火柱衝上天,有一道光過太陽的光將個天割開了一半……房屋、街道同所有生物,都被這些突如其來的天火燒毀掉。」

這可怕的場面使人們與「秘密武器」同原子彈聯想在一起。

死丘事件的假說

科學家經過了大量的實地考察,提出了核彈襲擊, 洪水、瘟疫和外族入侵幾種可能性,其中核彈襲擊可說是最可信的假說。 在這裡,考察人員找到了此地發生過多次猛烈爆炸的證據。爆炸中心1 平方千米半徑內所有的建築物都成了粉末。距中心較遠處,發現了許多人骨架。從骨架擺放的姿勢可以看出,死亡的災難是突然降臨的,人們對此毫無察覺。這些骨骼中都奇怪地含有足以與廣島、長崎核襲擊死難者相當的輻射線含量。不僅如此,研究者們還驚奇地發現:這座古城焚燒後的瓦礫場,看上去極像原子彈爆炸後的廣島和長崎,地面上還殘留着遭受衝擊波和核輻射的痕跡。

核彈襲擊

古城的毀滅
來源出處男人窩

英國科學家傑汶波爾和意大利科學家溫琴季提出可能曾遭受核彈襲擊的假說。他們認為,雖然城市建在一條有充足水源的河流島上,但卻沒有發現任何洪水災害的痕跡。

當地遺留的岩石有玻璃化的現象,當岩石被瞬間加熱到攝氏一、兩千度後又瞬間冷卻才會玻璃化,岩石表層變得光滑,有點透明,只有核爆才會產生這樣的結果, 如1945年核試後的墨西哥沙漠就曾發現過類似的岩石。

後來考古學家在發生上述戰爭的恆河上游發現了眾多已成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我們知道,要使岩石熔化,最低溫度要達到一千八百攝氏度。一般的大火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原子彈的核爆炸才能達到!

科學家找到古城一個爆炸中心向外的爆炸痕跡,爆炸中心1平方千米半徑內所有的建築物都夷為平地,成了粉末。距離越遠的地方毀壞程度就越小,距中心較遠處。

然而,當時至少有十萬人居住的摩亨佐達羅,居民卻在一夕間消失,現場只留下44具骸骨;而根據他們死亡的姿勢判斷,當時應是發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 人們對災難毫無察覺,而在最邊緣的地區建築物幾乎完好無損。古城焚燒後的瓦礫場,還殘留着遭受衝擊波和核輻射的痕跡,這和原子彈爆炸後的景象十分相似。

其實,印度歷史上曾經流傳過遠古時發生過一次奇特大爆炸的傳說,許多「耀眼的光芒」、「無煙的大火」、「紫白色的極光」、「銀色的雲」、「奇異的夕陽」、「黑夜中的白晝」等描述都可佐證核爆炸是致使古城毀滅。[4]

急性傳染疾病造成

有些學者猜測,可能發生過一次急性傳染疾病而造成全城居民的死亡。但這一說法不被接受,因為無論怎樣嚴重的傳染病,不可能使全城的人幾乎在同一時間全部死亡。 從廢墟骷髏的分佈情況看,當時有些人正在街上散步或在房屋裏,所以並非患有疾病。

黑色閃電

蘇聯一些科學家認為摩亨佐達羅城的死丘事件並不是核子爆炸而毀滅, 他們認為是一種叫黑色閃電天文現象造成。

黑色閃電是一種非常罕見的自然現象,它是由於大氣裏面經過太陽輻射、宇宙射線和電場之後形成的活躍微粒,這些微粒在電磁場反應之下,又會聚在一齊,好似滾雪球似的越滾越大,變成一個有大有細的球。

形成黑色閃電的大氣條件,會產生很多有毒氣體,古城的人先被毒氣毒死,之後發生爆炸,當一個黑色閃電爆炸,其它會跟隨接連爆炸,溫度可以升高到15000度,而爆炸產生的衝擊波,就把整個古城瞬間毀滅掉,造成死丘事件。

1983年8月12日墨西哥薩卡特卡天文台拍到張黑閃電,證明真的有這種東西。

視頻

3600年前印度死丘事件:一個城市突然毀滅,難道真有史前文明?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

[1] 趣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