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品女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極品女士》是一部由《屌絲男士》原班人馬全力打造,為互聯網而生的碎片化式微喜劇,本劇依舊延續輕鬆搞笑的風格,劇集秉承了優良的品質。每集由多個片段組成,女主角通過千變萬化的職業或身份為觀眾展示各個領域中的極品女士。片中明星雲集,各路大神與極品女士上演你無法預料的爆笑情節。第三季於2014年9月3日上線,每周三於搜狐視頻播出,一共8集,每集時長大約為12分鐘左右。 堪稱互聯網最好的女生喜劇,是大鵬工作室出品又一力作。

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發展,我國電視劇產業市場化不斷完善,產業鏈各個階段的職能也不斷清晰[1],雖然較美、韓等電視劇產業發達的國家仍有差距,但已經相對完備,形成了包括投資、製作、交易、播出和廣告經營五大環節在內的電視劇產業,此產業鏈涉及的群體就包括了電視劇製作、電視劇購買方、電視劇播出方、觀眾、廣告商等[2]

經典語錄

宋佳:都已經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月多月了!

姚晨:二位要離婚啊,恭喜!

喬任梁:游泳,最重要的就是換氣,當然在換氣之前,大家先嘗試一下憋氣。

這兩個男人都喜歡我,他呢,窮屌絲一個,沒錢沒什麼理想,但是年輕,有時間陪我,也特別愛我;他呢,上市公司大老闆,特別有錢,但是呢應酬多,忙,沒什麼時間陪我,您說我應該選哪個呢?

姚晨:從我個人角度而言呢,我覺得女人都是需要被呵護的,還是應該找那些願意花時間陪自己的人,畢竟金錢是買不來幸福的。

姚晨:老闆,請問你喜歡律政俏佳人嗎?

陳偉霆:寶貝啊,買是必須的,買吧沒問題,你丫想累死我,神經病啊!

孔連順:醫生,我想整容,你看下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整啊?

莎莎: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發財啦,這下發財啦!

莎莎:我跟大家說啊,這一年的年終獎,就靠這一單了。

于洋:別吵吵,只要錢不要命!

于洋:滿兜兒就16塊錢啊?還以為你挺有錢的,穿的都是A貨吧你?窮鬼!

莎莎:剌一刀年輕十歲,打那個玻尿酸,打一針可以維持五年!

姜雨辰:先生,這就是您的不對了,在我們這辦張會員卡,充一千可以返五百!

洗頭小妹:折扣這麼大,傻子才不辦呢!

洗頭小妹:罵人就是您的不對了,在我們這隻有會員才有資格罵人呢。

視頻

極品女士 相關視頻

極品女士:莎莎給喬杉拔罐,現場太搞笑了!
極品女士:吳京,你這樣下的了手嗎?英雄可不是這麼好當的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