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屌絲男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屌絲男士》是搜狐視頻自製,並由大鵬主演的節目《大鵬嘚吧嘚》除「大鵬劇場秀」之外的第二個衍生品牌

劇情簡介

《屌絲男士》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情景喜劇,有固定時長和單一場景,以及簡單的生活細節。而是一部具有鮮明網絡特點,舞台感十足,整體沒有劇情銜接,固定的演員演繹着並不固定角色的笑話集[1]

拍攝初衷

屌絲男士的拍攝構想,首先源於「屌絲文化」在中國的颳起的現象級春風,紅透了整片天空,全中國上下可謂無人不屌絲,無人不愛屌絲。

而就在此時,德國的一部由女演員瑪蒂娜-希爾主演的系列短劇,憑藉其瘋癲荒誕、自high耍賤、三俗無下限的表演風格,在中國取得了巨大成功,紅火程度遠遠超過了德國。不僅位居國內各個視頻網站的下載榜和點播榜高位,且在微博和媒體間,引發了坊間熱議和話題傳播。網友們更是形象地將其翻譯為《屌絲女士》,對其無比熱衷。於是我們決定着手拍一部屬於中國人,帶強烈國人屌絲色彩的《屌絲男士》。

第一季第1集

網名為往事隨風的大鵬約見女網友鳳凰傳奇,他在練習拳擊想打教練時被打翻在地上。大鵬看到孫儷後主動上前合影,還穿着龍袍拍照,照完後向她索要費用,在辦公室撞上女職員後,兩人相互讓路,大鵬情急之下打了她一巴掌;大鵬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看報紙,他搶過旁邊小孩兒的東西吃起來,還做鬼臉嚇他,小孩子兒罵他大傻逼。大鵬在健身房裡鍛煉時遇到囧事,在公交車上給老大媽讓座,他故意讓一旁的老大爺站起來。大鵬和女友吃飯時難住唱歌人,他抱起吉他它唱起來,半夜做惡夢醒來,他十分驚恐地吃起東西;大鵬給客人按摩腳時被熏的戴上眼鏡和口罩,實在太臭了,原來被按摩的人是前中國男足隊員楊璞。大鵬經營的餐館被客人發現蟲子,他衝進廚房拿起殺蟲劑朝餐桌上的菜噴去。大鵬將老闆的車模型弄壞後被指責,他拿起錘子將它砸的更爛;大鵬在公交車上給大媽讓座,結果大媽坐在他的大腿上。在健身房鍛煉的大鵬看到美女後想展示自己的力量,結果倒在地上,他藉機做起仰臥起坐。大鵬約女友吃飯,飯後要去看電影,結賬時他故意趴在飯桌上逃單[2]

視頻

屌絲男士 相關視頻

屌絲男士: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鎖定大鵬
大鵬老師,經典作品《屌絲男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