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迪 (主持)
出生 1986年4月26日
四川汶川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主持人
活躍時期 2005年至今
知名於 主持風格詼諧、有趣
知名作品 《絕世高手》
《西遊降魔篇》
《大話仙遊》
《悟空傳》

楊迪(1986年4月26日-),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

簡介

出生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05年,楊迪與周翔宇兩人以「羌族雙煞」為名惡搞「白蛇傳」和「愛情大魔咒」受到網友關注。2010年,參加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2011年1月4日,加入東方衛視《誰是大人物》主持群,同年加入浙江衛視擔任《爽食行天下》嘉賓主持。2012年1月23日,出演古裝喜劇《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2013年2月10日,出演電影《西遊降魔篇》。2014年,加入深圳衛視,擔任《年代秀》嘉賓主持。2015年,擔任湖北衛視《非正式會談》主持人,同年參演電影《萬物生長》。2016年,成為東方衛視《娜就這麼說》助演員團成員,同年主演勵誌喜劇《活寶》。2018年10月1日,參加湖南衛視大型原創城市魅力潮拍秀《快樂哆唻咪》。[1]

早期經歷

楊迪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編導專業。

2005年,與周翔宇以「羌族雙煞」為名惡搞「白蛇傳」和「愛情大魔咒」走紅網絡,後因周翔宇的退出而沉寂。

2009年初,楊迪以羌族小煞的網名復出,推出一系列另類而又創意的惡搞視頻。

演藝經歷

2009年4月,開始頻繁出現於電視台,成為節目的常客。

2009年5月12日,擔任河南衛視《民星在行動》節目嘉賓主持。

2010年,楊迪參加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因誇張豐富的面部表情而獲得關注,並進入全國24強。

2011年1月4日,加入東方衛視《誰是大人物》主持群;3月,擔任《中國達人秀》特別節目《達人來了》的主持人;7月,與伊一左岩等合作主持浙江衛視《奇妙見面會》節目。

2012年1月23日,與張真韓佳合作出演古裝喜劇《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1月26日,與林志穎姚笛合作出演愛情科幻喜劇《變身男女》;2月14日,出演幽默網絡短劇《嘻哈四重奏第四季》,飾演一條人魚。

2013年2月10日,與文章舒淇等聯袂主演古裝奇幻喜劇電影《西遊降魔篇》,扮演三煞噴血哥;11月6日,與李夢、黃一飛合作出演喜劇《大話仙遊》。

2014年2月14日,在陳思成導演的愛情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客串一位酒吧醜男;7月25日,與張語格袁成傑合作出演青春偶像劇《球愛酒吧》,飾演充滿心計的酒吧老闆朴教授。

2015年4月17日,與苑瓊丹張峻寧合作出演驚悚喜劇《陌路驚笑》;同日,與范冰冰韓庚聯合出演愛情喜劇《萬物生長》。同年,與何炅鍾欣桐蔡卓妍合作出演古裝喜劇《蹴鞠》。

2016年與倪妮彭于晏合作出演神話電影《悟空傳》,飾演巨靈;3月9日,加盟謝娜主持的節目《娜就這麼說》助演團。同年,與黃聖依胡夏聯合主演勵誌喜劇《活寶》。

2017年6月1日,片方曝光由楊迪和盧正雨為喜劇電影《絕世高手》一同演唱單曲《他還只是個孩子》。7月7日,與盧正雨、郭采潔等合作出演的喜劇電影《絕世高手》上映。同年,參加綜藝節目《生活相對論》。11月,參加綜藝節目《神秘的味道》。12月15日,參加《天天向上》。

2018年1月14日,參加安徽衛視《遠遊48小時》。2月3日,參加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同月,擔任《中國夢想秀》的圓夢大使。3月2日,參加2018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3月13日,參演的電視劇《萬能圖書館》播出。4月21日,參加江蘇衛視《無限歌謠季》。4月27日,參加綜藝《我想和你唱》第三季。5月5日,參加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5月8日,參加綜藝節目《戰鬥吧萌犬》。5月26日,發行單曲《鮮為人

知》。6月2日,參加綜藝節目《無限歌謠季》。6月23日,發行合唱單曲《怪咖 (Live)》。7月7日,發行組合單曲《我不想畢業》。7月8日,發行合唱單曲《做 (Live)》。7月11日,參加的綜藝節目《舉杯呵呵喝》第二季播出。8月3日,參加的實景科幻實驗節目《勇敢的世界》在芒果TV播出。8月4日,參加芒果TV推出的「青春芒果夜」晚會。9月8日,參加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9月8日,參演的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在浙江衛視播出。10月1日,參加湖南衛視大型原創城市魅力潮拍秀《快樂哆唻咪》。

新聞

近日楊迪微博髮長文致歉鄭爽一事引起網友的熱議,很多不明真相的網友都很好奇,楊迪向鄭爽道歉?好像這兩個人無論是在節目中還是在影視劇中都沒有什麼交集和合作,楊迪為什麼要和鄭爽道歉呢?

原來是近期楊迪在綜藝節目《真星話大冒險》中在向嘉賓提問的時候提到了鄭爽,但是並沒有提鄭爽的名字,而是用「你們劇的那個女一號」來代替,節目播出後楊迪的微博下有很多的惡評和謾罵,雖然節目的流程和提問都是按照台本來的,但是很多鄭爽的粉絲卻認為楊迪的這種做法冒犯了鄭爽。

本來這件事並沒有引起大眾的注意,但是楊迪的這一封道歉信卻成功把楊迪和鄭爽和名字送到了熱搜榜上,現在對於楊迪的謾罵聲很多,甚至有人認為楊迪是在曾鄭爽的熱度。[2]

視頻

楊迪當着沈夢辰爸媽講述杜海濤的糗事, 沈夢辰的反應笑噴了
方言大比拼,楊迪一出口,謝娜就笑得快岔氣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