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聖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聖依
 
女演員
原文名 Eva Huang 
民族 漢族
籍貫 上海川沙 
出生 (1983-02-11) 1983年2月11日(41歲)
中國上海
職業 演員、歌手
語言 滬語(上海話)、普通話、英語、四川話、粵語
教育程度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 《功夫》
《碧血劍》
《白蛇傳說》
《好想聽你說愛我》
經紀公司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

黃聖依(1983年2月11日),中國內地知名影視女演員、歌手。

2005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憑藉《功夫》、《碧血劍》、《白蛇傳說》等炙手可熱的影視作品迅速走紅成為國內頗具代表性的一線女星。同時,黃聖依影壇歌壇雙管齊下,簽約宇樂樂唱片在音樂領域也取得了諸多傲人的成績。發行多張音樂作品,實現了口碑、銷量雙豐收。

2011年6月在第十四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宣布已成立「巨力聖依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自行管理公司。

除了明星身份之外,黃聖依現已成為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執行總裁(擁有30%股份)、巨力聖依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總裁。[1]

2020年, 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演出, 是30位參加成團比賽的其中一員。

經歷

黃聖依出生於上海一個傳統的知識分子家庭,父親黃自強是上海第二工業大學講師;母親鄧傳理是《新民晚報》編輯,祖籍四川奉節。她的家族中有多位名人,其中母親鄧傳理的姑媽是《新民晚報》創始人鄧季惺女士,而母親的表哥則是鄧季惺之子、著名經濟學家吳敬璉。從小父母就對黃聖依進行綜合素質教育,從2歲起先後學過舞蹈、鋼琴、繪畫等,這為她後來的演藝之路打下了重要基礎。從高安路第一小學到上海市徐匯中學,她都是少年宮舞蹈隊的一員。不過由於表舅的緣故,父母希望女兒長大後從事工商管理方面的工作。黃聖依高中就讀於上海交大附中,學習理科,打算將來報考上海交通大學旅遊和酒店管理專業。
2000年4月,臨近高三的黃聖依參加了上海戲劇頻道「燦爛星河」節目的主持人招募大賽。比賽中她一路過關斬將,在1000餘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和最佳上鏡獎,這成了其人生的一大轉折點。之後她擔任了一段時間的節目主持人。高考前,黃聖依先後報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和上海戲劇學院主持人專業,都順利通過了三試。同時因為高考成績不理想,父母只好同意她走表演這條路,最終黃聖依選擇進入北京電影學院[2]

事件

黃聖依當初與周星馳簽約拍《功夫》片而鬧僵。其實周星馳當年想捧她成為國際巨星,希望黃聖依會是下一個章子怡。後來黃聖依指責周星馳對待藝人不人性化,甚至恐嚇藝人。最後在「神秘大鱷」楊子的幫助下正式和周星馳的星輝公司攤牌。在整個打官司的過程中,黃聖依比較周星馳以往的敵人更加聰明,少說多哭,賺足了同情。周星馳這次遇見了強勁的對手!最終以星爺的失敗告終! [3]

婚姻

8月17日中午,黃聖依首曬一家四口全家福慶祝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黃聖依和很多女星一樣,在選擇嫁入豪門之後就慢慢隱退了,可是這十年來黃聖依一直有一個被小三的標籤。直到2015年,黃聖依老公楊子才替她澄清,其實黃聖依根本不是小三。楊子是中國巨力集團副董事長兼執行總裁、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中國故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總是他就是一個偶爾混混娛樂圈的富二代。揚子曾經有一位妻子叫陶虹,在八年的時間裡,黃聖依一直被認作小三,這件事情一直到2015年,楊子突然自動像自己袒露心聲,表明黃聖依並非小三。揚子為了保護與前妻的女兒,將這事給隱瞞了下來,現在女兒長大了,才得以澄清。楊子與原配陶虹離婚日期是在2004年3月2日,而楊子與黃聖依結識是在2005年年底,所以前後差了兩年,黃聖依絕對不可能是小三的。但不管怎麼說,這一次黃聖依曬出了一家四口,這表明她願意讓自己的家庭生活曝光了,而她也終於成為了名正言順的楊太太了。[4]

視頻

黃聖依嫁入豪門12年,生育兩子沒辦婚禮,楊子最喜歡黃聖依很單純

炫富無極限!黃聖依出現第3間豪宅 愛馬仕包遭打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