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國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國麟[1] [2]]] 李國麟Joseph Lee Kwok Lun,1955年5月29日),演員香港演藝人。

背景

  李國麟是香港著名藝人,他從小在軍器廠街警察小學讀書,初中時候則是在慈幼英文學校讀書,讀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轉入聖公會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完成中五課程,在中五畢業之後報讀第四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的學生,並且和杜琪峯劉仁宇同伴同學,他親自組織了一支特技團為拍攝特效的電影做替身,他自己也做過劉德華的替身,但是,因為看到同行的人出了意外受傷,就將特技團給解散了。[3]

視頻

難忘97年輸股慘痛事 李國麟豪宅變負資產


近況

李國麟喜劇天賦很高,沒往喜劇方面發展可惜了,近年的他還減產了很多,這兩年更是沒新作品和觀眾見面,他上部作品還是三年前《暗戰危城》。前段時間54歲李國麟近照曝光,他身材看上去有點發福但是身形保持的很好,人看上去也十分精神。[4]

參考資料

[5] [6] 2018-11-23


外部連結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