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逆天奇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逆天奇案》英文名:Sinister Beings,類型:時裝懸疑、警匪、律政,編劇:方家逸、蘇婷、姜曉欣,編導:張乾文、朱禮和、張伯仁,主演員:陳展鵬、林夏薇、黃智賢、張頴康、劉佩玥、馮盈盈、蔣祖曼、海俊傑、朱健鈞、黃嘉樂、陳少邦、黃建東、林熹瞳、楊柳青,監製:劉家豪(總監製)、陳志江,編審:岑國榮、孫浩浩,逆天奇案播出時間:2021年5月3日在香港翡翠台、優酷視頻播出,助理編導:黃芷苓,製作年份:2019年9月,製作統籌:黎淑芳,製作公司: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陳展鵬飾演 許浚森

浚森為O記高級督察,被視為警察明日之星,亦與隸屬刑事情報科的女友馬穎思感情穩定,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一次警方的反恐演習,卻令浚森迎來一場天昏地暗的悲劇。一班國際罪犯混入演習場地,以重型武器攻擊,警察毫無防備,措手不及,導致警隊損傷無數。幸保性命的浚森,誓要揪出「殺虎案」的幕後主謀。

陳展鵬(Ruco Chan),1977年1月14日生於中國香港,祖籍中國福建,影視演員、主持人。1994年參加無線電視第七期藝員訓練班。1996年,陳展鵬參演電影《衝鋒隊怒火街頭》,這是他的第一部電影。1998年簽約寶麗金唱片公司。2002年加入中國香港亞洲電視台,2004年主演電視劇《愛在有情天》 。2006年,代表亞洲電視台參與中國中央電視台《東方時空》聯合台港澳五家電視台組成的兩岸四地「千里走青藏」採訪活動 。2008年重返TVB,2011年憑藉《真相》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我最喜愛男角色」五強。 2013年憑藉《巨輪》喬天生入圍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五強。2014年4月,於《新加坡e樂大賞2014》2度蟬聯「e樂人氣香港電視演員」獎;10月,奪得新加坡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喜愛TVB男主角。

2015年憑主演電視劇《張保仔》蟬聯新加坡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喜愛TVB男主角" 並在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獲得"最喜愛TVB男主角獎" 。2015年12月,獲「雅虎香港人氣大獎2015「的」電視男藝人獎「 ,以及TVB最受迎電視男角色獎 。2016年1月,獲得「麥克米蘭·伍茲全球獎」的「亞太區最佳男主角獎」。10月,憑主演電視劇《城寨英雄》獲得新加坡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喜愛TVB男主角獎」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最喜愛TVB男主角獎」 以及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 。2021年5月,主演的時裝懸疑警匪律政劇《逆天奇案》在香港翡翠台及優酷視頻同步播出,飾演O記A Team高級督察許浚森 。

黃智賢飾演 沈韋力

沈韋力新調任為O記B Team高級督察。韋力邂逅大律師鍾嘉瑜,展開熱烈追求,最終獲得佳人歡心。一次,嘉瑜為縱火案疑犯的辯護律師,與檢控方證人韋力對立。嘉瑜找出韋力處理案件時的錯漏,令警方差點敗訴,亦使韋力晉升機會有負面影響,二人感情因此事而大受打擊。

視頻

逆天奇案 相關視頻

逆天奇案:深愛女友的警察,卻在酒後犯錯了
《逆天奇案》林夏薇雙重面孔,情傷一受秒變酷girl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