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械戰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械戰警》是何塞·帕迪里亞執導,由喬爾·金納曼、塞繆爾·傑克遜、加里·奧德曼等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1],改編自1987年保羅·范霍文執導的同名電影。影片於2014年2月12日在美國上映,2014年2月2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影片的故事背景與原版基本相同,故事設定在2028年的底特律,男主角亞歷克斯·墨菲是一名正直的警察,被壞人安裝在車上的炸彈炸成重傷,為了救他,OmniCorp公司將他改造成了生化機器人「機器戰警」,代表着美國司法的未來。

劇情簡介

2028年,專事軍火開發的機器人公司Omni Corp生產了大量裝備精良的機械戰警,他們被投入到維和和懲治犯罪等行動中,取得顯著的效果。罪犯橫行的底特律市,嫉惡如仇、正義感十足的警察亞歷克斯·墨菲(喬爾·金納曼飾)遭到仇家暗算,身體受到毀滅性破壞。藉助於Omni公司天才博士丹尼特·諾頓(加里·奧德曼飾)最前沿的技術,墨菲以機械戰警的形態復活。數輪嚴格的測試表明,墨菲足以承擔起維護社會治安的重任,他的口碑在民眾中直線飆升,而墨菲的妻子克拉拉(艾比·考尼什飾)和兒子大衛卻再難從他身上感覺親人的溫暖。感知到妻兒的痛苦,墨菲決心向策劃殺害自己的犯罪頭子展開反擊。

幕後花絮

1.當主管塞勒斯檢驗機械戰警的戰服設計時,畫面上展示的正是1987版《機械戰警》中的戰服式樣[2]。後來應塞勒斯的要求,戰服被設計的「更靈活」並且改為「黑色」,才變成了後來影片中的模樣。

2.片中有一整段展現機械戰警測試過程的劇情發生在中國,導演透露這段戲是在攝影棚以及溫哥華取景完成的。

3.在新版設定中,只要機械戰警保持開機狀態,他就是個有感情、記憶以及認知力的奇異生物(或機器)。但他無法和自己的妻兒共享天倫,他沒有免疫系統,每天都要清一輪血液

4.邁克爾·法斯賓德、馬提亞斯·修奈爾、以及羅素·克勞都曾被作為機械戰警亞歷克斯·墨菲的人選。

5.演員休·勞瑞曾有望出演片中的大反派雷蒙德·塞勒斯,最終因合同問題未能實現。此後,克里夫·歐文也曾考慮出演,最終花落老牌影星邁克爾·基頓。

視頻

機械戰警 相關視頻

10分鐘速覽《機械戰警》
機械戰警被人殘忍拆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