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莉·哈里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朱莉·哈里斯(英語:Julie Anne Harris,1925年12月2日-2013年8月24日),美國女演員,1952年憑她第一套演出的電影《婚禮的成員》(佛烈·辛尼曼導演)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亦曾於1955年出演《伊甸之東》,跟傳奇影星占士·甸拍擋。哈里斯於電影電視舞台劇的演出都得到很高的評價,她六十年的職業生涯分別得到艾美獎、東尼獎及格萊美獎的肯定。2013年8月24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聖經古譯本是指在基督時代前幾個世紀的舊約譯本[1]。希伯來文古抄本十分稀少,古譯文能幫助我們認識古代的希伯來文經文,它們有極重要的參考價值:另一方面,猶太教及基督教的信仰之所以流傳廣泛,譯本是功不可抹的[2]

耶魯大學

耶魯大學是一所坐落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紐希文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美洲大學協會的十二個創始校與QuestBridge成員之一,及NCAA體育賽事聯盟常春藤盟校的成員。學校最初於1701年10月9日,以「大學學院」之名成立,是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學府。校方為了感謝伊利胡·耶魯(英屬東印度公司總裁)的捐助,而在1718年改名為「耶魯學院」。學院最初旨在為公理會培養神學與聖典語言學人才,其後自1777年起加入了人文與科學教育課程。19世紀期間,學校增設了多所研究生與專業學院,更於1861年頒發了美國第一個博士學位。1886年,耶魯正式以現代大學的運作模式辦學。

視頻

朱莉·哈里斯 相關視頻

舊約的國度、聖約和正典01_為什麼要學習舊約?.
【震撼】舊約聖經中記載的人類起源才是真實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