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普林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斯普林特 Nextel是美國斯普林特Nextel公司(Sprint Nextel)的品牌

2005年8月,斯普林特(Sprint)同Nextel通信公司總價值350億美元的併購交易完成,合併後的新公司名為斯普林特nextel(Sprint Nextel)。

斯普林特,1889年在堪斯州創立,起步時不過是一家鄉村的水利電力及電話公司。斯普林特公司是一家控股公司,擁有兩家各自獨立經營的電信公司:斯普林特FON和斯普林特PCS。

斯普林特FON公司從事固定電話服務包括地話、長途和因特網傳輸、電信設備分銷,話簿出版,以及代表斯普林特公司在其他電信企業投資等業務。該公司在美國18個州擁有800多萬線路,並運營着一級因特網骨幹網絡。

斯普林特PCS公司的全數字無線網絡使用CDMA技術[1]服務於美國50個州、波多黎各和處女島,擁有大約1280萬用戶。德國電信和國電信各擁有斯普林特公司大約10%的股份。

美國Sprint Nextel公司是美國第三大行動電信公司,是全球化的通訊公司,在將長途,地方與無線通訊服務整合領域位居領先地位,公司同時還是一家互聯網通信運營商。公司建設並運營這美國首個全國範圍的全數碼光纖網絡,是領先的數據通訊服務商。公司的年收入高達239億美元,為超過2300萬家企業和居民提供服務。

公司業務:公司主要提供通訊及業務,它建立並運營着美國境內唯一全數字的光纖通信網絡,在提供先進數據服務方面首屈一指。

發展

1899 年,Cleyson L. Brown在堪薩斯州的Abilene 建立布朗電話公司(Brown Telephone Company)。一個世紀後,它發展成為舉世聞名的斯普林特公司。

1942年,公司改名為United Utilities

1972年,公司名字由United Utilities改為united Telecommunications。

1976年,經過數十年的擴張,公司資本達到10億美元,擁有350條電話線路。

1984 年,宣布了第一個全國性的數字光纖網(digital fiber optic network)通信計劃,該計劃於1987年完成。

2000年,斯普林特 與Deutsche Telekom and France Telecom簽署一項協議,出讓其在Global One的所有利益。此舉使斯普林特得到11.3億美元的的現金以及2.76億美元的債權。同年的7月13日,斯普林特與MCI WorldCom同時宣布取消合併,有關由於合併而引起的客戶利益等問題將由美國司法部來裁定。

2018年4月29日,斯普林特公司和美國第三和第四大電信運營商T移動通訊公司兩家公司合併[2]

視頻

斯普林特 相關視頻

美國的品牌有多強大
這些常見品牌都是美國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