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最達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最達人》湖南經視打造綜藝強檔,全國首檔大型奇藝真人秀節目[1]

看點

選手才藝

《達人秀》將突破唱歌、跳舞的區域限制,我們需要選手的唯一要求就是能吸引住觀眾,能打動評審。因此各種擁有獨門技能的達人們有了一展身手的機會,那些五花八門、稀奇古怪的表演秀統統可以呈現在幕前,這也成為了節目的重大看點。精彩的、驚奇的、獨特的、高超的、有創意的、有新意的、個人的、團體的,只要夠娛樂夠吸引,統統可以上!

選手才藝類別:

唱歌類:天籟和聲、動感樂隊、饒舌說唱、超群實力演唱等等,不管什麼唱法唱腔,不管是童音還是老腔,抑或秦腔漢調,抑或民族美聲,只要能用你的嗓音,讓舞台為之動容和震撼,就是舞台需要的優質演繹。

舞蹈類:舞出不同年齡,不同風格的活力,男女老少,另類和傳統的交融,韻律和激情的衝撞。用身體每個部位的律動,讓舞台顫抖。

雜技類:雜技多種多樣,專業或非專業,民間技藝或者舞台絕美雜技,只要與眾不同,只要能賞心悅目,令人叫絕。都可以來一決高下。

個人絕活類:每個人都有深藏不露的絕技絕活,也許還不為人知,也許並非大眾,也許自己都不覺得高人一等,拿出來與人分享,或許,這就是舞台最缺乏的奇藝。

挑戰類:極限挑戰,吉尼斯挑戰,超越自我的挑戰,富有觀賞性和刺激性的罕見絕技,能讓人瞠目結舌,能讓人拍案叫絕的才藝,不同凡響則能一鳴驚人。

魔術類:擁有猜不透的秘密,擁有吸引眼球的魔力。變化莫測的手法,非同想象的設計,把魔術的最 大魅力展現無遺。

演奏類:所有的樂器,或者非樂器,只要能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極盡所能的扣人心弦,都可以參與 到樂器類的比拼中。

寵物類:寵物絕技,寵物與人的配合,逗趣、滑稽、誇張、模仿等表演,人與動物的交流,是另一種智慧的體現,同樣是一種技能的欣賞。

混搭類:創意無限,新穎奇特的才藝,同時操控多種技能,例如舞蹈與武術的結合,樂器與舞蹈的結合,運動和舞蹈的結合、雜技的混搭等等。

獨具魅力

我們看到,在選秀節目中,評審與主持往往成為選手之外另一令人關注的焦點。同樣,我們也將在評審的搭配、選擇、說話方式上進行精心設計,確保每一個環節都值得觀眾期待和觀賞。而主持人的設計則讓節目的進行更流暢更有笑果,觀眾朋友們將在愉快而緊張的氣氛中度過每一期節目!

為了保證節目的品質和精彩以及絕對的期待值,我們力邀包括氣質美女天心、主持名嘴阿雅、黃子佼、著名歌手林依輪、全能藝人黑人、影視巨星鍾麗緹、綜藝大哥吳宗憲、活力四射的小S、聰明睿智的蔡康永以及哈林庾澄慶、親和搞笑的孫興等眾多明星加盟主持及評委的席位,而他們之中大多都對這次全新的選秀嘗試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目前正與經紀公司協調,商談具體的合作細節。全巨星的製作要求,星光熠熠,精彩紛呈。具體的評審及主持人名單將於四月初全面公布[2]

豐富多變

除開傳統的選秀表演外,《我最達人》節目還將豐富一些精彩搞笑單元。

每集開篇外拍搞笑開場,主持人脫口秀的精心設計,我們還特別推出每天與大家見面,幫助大家更加了解和喜愛「達人」的日播節目《不達不相識》。

設「搞怪達人」。進入最後決賽階段的一定是富有極高品質的表演才能,但對於一些另類、獨特、富有創意、具有爆笑效果的表演部分,節目也將開設特定的環節板塊集中搞笑比拼。搞怪達人決賽將在《我最達人》將在總決賽之夜舉行。

強調本土,在本土特色上多做文章亦是《我最達人》的獨特看點。

視頻

我最達人 相關視頻

古琳娜 我最達人 初賽現場_標清
我最達人 複賽 第二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