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為喜劇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為喜劇狂》是湖北衛視推出的喜劇類選秀綜藝節目,第三季固定嘉賓:蔡明、于謙、英達[1],助陣嘉賓:郭德綱、岳雲鵬、郭麒麟、艾倫等。每期都發掘了大量喜劇演員。

《我為喜劇狂》包括:《我為喜劇狂第一季》、《我為喜劇狂第二季》、《我為喜劇狂第三季》、《我為喜劇狂第四季》。

《我為喜劇狂第一季》於2014年2月13日首播;《我為喜劇狂第二季》於2015年3月5日首播;《我為喜劇狂第三季》於2016年5月19日首播;《我為喜劇狂第四季》於2017年10月12日首播。

節目水準

第四季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季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季

北京長江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長江傳媒有限公司是湖北廣播電視台(集團)旗下的大型國有傳媒公司,也是湖北廣電開行業先河,首創「雙總部」運營機制在北方設立的運營總部。

長江傳媒集戰略投資商、內容供應商、跨媒體運營商於一體,以「文娛夢工廠、影像新勢力」為定位,立足中國傳媒本土,面向世界傳媒產業,走跨地域、跨領域、跨國界的產業集群發展模式。旗下擁有眾多傳媒名流、製作精英、人氣主持等,經營涉及節目製作、大型活動、頻道運營、影視製作、新媒體運營、海外渠道拓展、模式研發、品牌推廣等多個領域。

能量傳媒

2004年10月14日,北京能量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10月22日,北京能量影視傳播有限公司依法整體變更為北京能量影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電視及網絡視頻內容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視頻節目的研發、製作和發行以及針對客戶提供節目相關服務,主要產品為欄目、紀錄片、品牌服務類節目和影視劇製作。

製作過《魯豫有約》、《超級演說家》、《壹周立波秀》等。

第一季

1、製作團隊擅長語言類:製作過《魯豫有約》、《超級演說家》、《壹周立波秀》的能量傳媒直接操刀創作。

2、編劇最具實力:節目的總編劇也為人氣節目《百變大咖秀[2]》、熱播網絡劇《屌絲男士》寫過劇本,許多網絡上流行的搞笑段子都出自他之手。

3、剪輯團隊:《爸爸去哪兒》的御用剪輯團隊,此次在《我為喜劇狂》中又採用了創新的剪輯方式。

4、行動最早——6月簽約導師 ;7月開始找選手

視頻

我為喜劇狂 相關視頻

《我為喜劇狂》鋼絲追到現場,郭德綱親自上台安慰
我為喜劇狂謝娜被戳中笑點郭德綱 頂五百觀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