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恆安國際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恒安国际)
前往: 導覽搜尋

恆安國際有限公司(港交所:1044),簡稱恆安國際、恆安集團,是中國最大的婦女衛生巾和嬰兒紙尿褲生產商,從事生產及銷售「安爾樂」、「心相印」、「安樂」、「安兒樂」、「安而康」等品牌的婦幼衛生用品和生活用紙。公司在1985年由主席施文博先生及副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許連捷先生共同創辦,1998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總部設在福建晉江。

2011年6月7日,恆安國際與友邦保險獲納入恒生指數成份股[1]

恆安國際發行54.34億元零息可換股債券,於2018年到期,換股價每股120.0825元,較2013年5月21日收市價88.75元溢價達35.3%,倘悉數換股共逾4,525萬股,占擴大後股本約3.5%。集資用作還債及資本開支等。

恆安簡介

恆安集團以中國馳名商標「安爾樂」和「心相印」,以及「安樂」、「安兒樂」、「安而康」等著名品牌為依託,生產與銷售100多個規格、品種的婦女衛生巾、嬰兒紙尿褲和成人紙尿褲,以及紙品系列。 2002年和2003年,「安樂」、「安爾樂」系列產品和心相印系列產品先後被國家技術質量檢驗檢疫總局授予「國家免檢產品」稱號。

2005年,「心相印」系列產品被國家質監總局授予「中國名牌」[2]

恆安集團質量管理體系已運行十周年,獲得方圓標誌認證中心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和產品質量雙認證。2001年,恆安引進世界著名的管理諮詢服務公司——美國湯姆斯集團進駐企業,深層次推進企業管理和變革,以適應新形勢的競爭的需要,建設真正以消費者和市場為導向的公司,邁出打造「百年恆安」的堅實步伐。

企業理念

恆安的目標是建設中國頂級的婦女衛生用品、紙尿褲和家庭衛生用品的生產企業。

恆安秉承着「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長」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構建企業與員工,企業與社會之間的和諧關係。

恆安致力於學習型企業的建設,注重加強對管理者的培訓和教育,不斷開擴視野,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使其與企業的成長同步。適應公司職業化、專業化管理和發展的需要。員工來到恆安,得到的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重要的是擁有一個實現人生價值的平台。恆安深入推進競爭上崗、優勝劣汰的選人用人機制,優化績效考核辦法,持續完善激勵機制,以發展的眼光,設計新的員工和企業的利益紐帶,提高各級管理者和全體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不拘一格選拔高素質、有激情、有責任感的專業技術人才和各類管理人才,把合適的人放在合適的崗位上,以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構建員工與企業「一起成長」的和諧勞動關係。

恆安每一位管理者都肩負着企業發展、奉獻社會的重任,同時企業管理決策和經營業績也直接關係到上萬名恆安員工的生活品質和家庭幸福。恆安人以強烈的恆安事業使命感、責任感,全心投入恆安事業的發展,以對社會負責、對企業負責、對股東負責、對員工負責、對個人負責的態度,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到工作上來,紮實工作,努力進取,促進了恆安事業的健康持續發展。

另一方面,恆安在事業大發展同時,致力塑造企業負責任的社會形象,在推進和諧社會的建設進程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廣泛參與社會各類公益和慈善事業,贏得了社會各界的認同。

視頻

恆安國際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許連捷:恆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
恆安集團企業宣傳片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