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區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58年,前身為從上海華東鋼鐵建築厂部分搬遷到柳州而創建的「柳州工程機械廠」。公司總部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於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國大陸工程機械類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國製造業500強企業。

研發

公司擁有國家首批企業技術中心,建立了博士後工作站,2008年公司在印度投資建設第一個海外研發製造基地。

1966年研製了中國大陸第一台輪式裝載機,之後研製了奠定中國裝載機發展基礎的Z450、中國第二代裝載機代表ZL40B和ZL50C、中國最大噸位的裝載機ZL100、中國第三代裝載機代表ZL50G、世界第一台高原型裝載機ZLG50G[1]、中國第一台最低排放的裝載機CLG856II、中國最大、世界第三的大型裝載機CLG899III。高原型裝載機ZLG50G獲2004年國家科技進步獎二等獎。

生產

建立了9大製造基地,分別位於柳州、上海、天津、鎮江、江陰、蚌埠等地。擁有工程機械主流產品線,包括輪式裝載機、履帶式液壓挖掘機、路面機械(壓路機、平地機、攤鋪機、銑刨機等)、小型工程機械(滑移裝載機、挖掘裝載機等)、叉車、起重機、推土機、混凝土機械等。

品牌

柳工裝載機市場占有率多年居大陸第一[2],2004年「柳工」牌裝載機成為「中國名牌產品」。

企業文化

柳工傾力打造具有獨特內涵的企業文化,並使之成為驅動公司不斷向前發展的原動力。柳工近50年的發展歷史,融合了艱苦創業、居安思危、民族自強、自主創新、合作發展等優良的文化基因,發展出底蘊深厚、富有責任感和合作意識的企業文化體系。公司以企業文化育企業之「本」、鑄企業之「魂」、謀企業之「道」、塑企業之「形」,造就了一個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團隊。柳工視振興和中國工程機械工業為己任,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工程機械產品和服務,立志成為工程機械行業世界級企業。通過「客戶導向,品質成就未來,以人為本,合作創造價值」的柳工核心價值觀的引導,我們與股東、員工、供方、經銷商和社會各界一道,為創造更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建設更美好的環境和家園而共同努力。

視頻

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柳工曾光安央視對話
廣西柳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