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希拉里·達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希拉蕊·朵芙
Hilary Duff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listal
女藝人
本名 Hilary Erhard Duff
出生 (1987-09-28) 1987年9月28日(36歲)
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
職業 演員歌手時裝設計師
語言 英語
配偶 Mike Comrie(2010年-2014年結婚)
音樂類型 流行曲Teen pop流行搖滾
活躍年代 1997年至今
唱片公司

Walt Disney(2001年—2003年)
Buena Vista(2001年—2004年)

好萊塢唱片(2002年—2008年)
RCA唱片(2014年—現在)
網站 http://www.hilaryduff.com/ HilaryDuff.com
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資訊

希拉蕊·達芙Hilary Erhard Duff;1987年9月28日),是美國女演員歌手企業家設計師。 年幼時年就開始接觸娛樂圈。在出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劇新成長的煩惱》(Lizzie McGuire)的主角後成名,而後開啟了她的電影生涯。 至今共發行了五張專輯。擁有個人時裝公司「Stuff by Hilary Duff」,香水品牌「With Love」。

幼年

希拉蕊·朵芙出生於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父親羅伯特·朵芙(Robert Duff)經營一間連鎖便利商店,母親蘇珊·科林·考伯(Susan Colleen Cobb)家庭主婦。 在媽媽鼓勵下,希拉蕊和姐姐海莉·達夫Haylie Duff)去上表演課之後,兩個女孩都在當地的劇院中獲得了演出機會。希拉蕊六歲時,和和姐姐海莉·達夫Haylie Duff)在聖安東尼奧參加了哥倫布芭蕾舞團的芭蕾舞胡桃夾子》演出。姐妹倆開始對於演員充滿憧憬與熱情,母親蘇珊·科林·考伯(Susan Colleen Cobb)決定帶著兩個孩子到加利福尼亞州。而父親羅伯特·朵芙留在休斯敦的家裡照看生意。在不斷的試鏡和面試中,朵芙姐妹參與了幾部電視廣告,開始了她們的演藝生涯。[1]

演藝生涯

希拉蕊初期接演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小角色,她在霍爾瑪娛樂公司拍攝的《真正的女人》(True Women,1997年)電視劇和作者兼導演威拉德·卡洛爾(Willard Carroll)的音樂喜劇《被心玩弄》(Playing by Heart,1998年)中同樣扮演了著不起眼的角色。 在1998年的電影《賈斯珀遇見溫迪》(Casper Meets Wendy)中第一次擔任主角,飾演一位年輕的女巫「溫蒂」(Wendy),溫迪在劇中遇到一個卡通形象「賈斯珀」(Casper)。然而就像電影《賈斯珀》(Casper,1995年)這部成功電影的續集《賈斯珀:英勇的開始》(Casper: A Spirited Beginning,1997年)一樣,該劇未以電影上市而是直接以錄影帶推出,未受好評並不被關心。這對第一次擔任主角的希拉蕊來說是一大打擊。

而後希拉蕊在一部電視劇《靈魂收藏家》(The Soul Collector)中扮演一個配角。這部電影改編自凱瑟琳·凱恩(Kathleen Kane)的小說,並由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出演一個幫助一位死了丈夫的女農民(由梅麗莎·吉爾伯特Melissa Gilbert扮演)的天使。在這部電影中西拉蕊獲得了「青年藝術家獎」中的「電視電影或試播節目中最佳表演獎」的獎項。

希拉蕊第一次最被關注演出是在NBC電視連續劇《Daddio》中。參與該劇演出的演員邁克爾·齊克利斯(Michael Chiklis):「在與她工作的第一天後,我記得我對我的妻子說:『這個年輕的女孩將成為一位電影明星。』她極為輕鬆地掌控了她自己,並舒服地表現了她自己。」[1] 但在這部電視劇開始播出之前,希拉蕊就從該劇演員陣容中退出了,並不太願意繼續她的表演事業。 她的經紀人和她的母親激勵她繼續努力,並且希拉蕊在一周後成功通過了情景喜劇新成長的煩惱》的試鏡。

《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於2001年1月在迪士尼頻道首次播出,它創造了每集230萬觀眾的驚人成績,[1] 也成為了希拉蕊事業上的突破點。她在該劇中的演出讓她在7歲至10多歲的青少年中受到了極大的歡迎。《紐約每日新聞》的評論家理查德·赫夫(Richard Huff)稱她為「一個2002年版的安妮特·富尼切洛(Annette Funicello)」。在希拉蕊將與迪士尼公司關於《新成長的煩惱》的65集演出契約結束後,也參與《莉》的後續電影《平民天后》(The Lizzie Mcguire Movie)(2003年)並獲得極大的迴響。 之後,迪士尼有了一個想法:希望繼續讓希拉蕊拍攝更多電影,並讓她拍攝一部會在美國廣播公司黃金時間播出的電視劇,但這個計劃最終泡湯了。

希拉蕊在《新成長的煩惱》後參與的的第一部電影是《人性》(Human Nature,2002年),這部電影以獨立電影的身份在戛納聖丹斯電影節上放映。該影片由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創作,米歇·龔德里(Michel Gondry)導演,故事圍繞一個由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扮演的女博物學家展開。希拉蕊在其中扮演年輕時的博物學家。


希拉蕊與克里斯蒂·卡爾森·羅馬諾(Christy Carlson Romano)及加里·科爾(Gary Cole)一起參與演出了迪士尼頻道的電視電影《女兵報到》(Cadet Kelly)。這部電影成為了迪士尼頻道十九年來觀眾最多的影片。她出演主要角色的第一部放映影片是2003年與法蘭基·莫尼(Frankie Muniz)合作的《小鬼特務》(Agent Cody Banks)。這部電影的成功足以允許它進行續集的拍攝,但希拉蕊並沒有參與。同年,希拉蕊演出《十二生笑》(Cheaper by the Dozen)並扮演劇中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及邦妮·亨特(Bonnie Hunt)所飾父母的12個兒女之一。這部電影的成功,替希拉蕊帶來了相當高的收入。她在2005年的續集《二十四笑》(Cheaper by the Dozen 2)中再次出演了該角色。但續集並未獲得與第一部相當的票房與評價,且飽受了各種批評的聲浪。

2004年,希拉蕊出演了一部校園浪漫愛情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A Cinderella Story)。這是一部不同於傳統的新版《灰姑娘》故事。並獲得了不錯票房成績,希拉蕊以及她在劇中的搭檔查德·麥可·莫瑞(Chad Michael Murray)在片中的演出表現讓人現印象深刻。該片在全球獲得了66,068,046美元的總收入,創造了商業上的成功。 同年,希拉蕊主演了電影《勁歌飛揚》(Raise Your Voice)。雖然一些評論對希拉蕊在該片中扮演不同以往具有戲劇性的角色給予正面評價,但這部影片仍遭到了猛烈的批評。《拉斯維加斯週刊》寫道:「簡單地將希拉蕊糟糕的演技和糟糕的歌聲以及糟糕的劇本和糟糕的導演聯合起來,《勁歌飛揚》就是一部請求大家沉默的侮辱時間的垃圾。」大多數評論也對希拉蕊在片中的歌聲持否定態度(個別評論直接指出她的聲音經過了特殊處理[2][3][4][5]),而不提她的表演。希拉蕊因為在該片中的表現獲得了金酸莓獎的「最糟糕女演員」獎項提名。該片的票房收入不盡理想,票房為$13,573,284美元。

其後,希拉蕊影片《超完美男人》(The Perfect Man,2005年)中,扮演一個離異後搬到紐約市拚命尋找一個可以一起生活的男人的女性形象(海瑟·洛克萊飾)的大女兒。評論大多是負面,票房成績也很慘淡,票房為$19,770,475美元。那一年,達夫再次因為在《超完美男人》和《二十四笑》中的表現而獲金酸莓獎提名。

電影《落難富家女》(Material Girls)由瑪莎·庫利奇(Martha Coolidge)導演,瑪丹娜合作演出,Maverick Films公司出品的獨立電影。 希拉蕊和親姐姐海莉·達夫Haylie Duff)扮演著一對富家千金,描述她們因家道中落,而丟失名譽後靠著自己的努力重獲財富的故事[6]。 這部影片於2006年8月18日在美國上映,全球票房為$16,847,695美元。兩姐妹也為獅門娛樂公司動畫戲劇《食物大戰》(Foodfight!)配音。該劇的導演拉里·卡薩諾夫(Larry Kasanoff)說他「絕對為朵芙姐妹的加盟感到激動」。 [7] 將於2008年4月在美國上映。她的新電影「戰爭製造公司」(War, Inc.)預計終2008年4月在美國上映,男主角為"1408"的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由約翰·庫薩克點名要她當優尼卡·寶貝(Yonica Babiak)一角,與希拉蕊以往的電影風格有很大的差別。希拉蕊所拍攝拍攝的兩部電影《According to Greta》及《What Goes Up》,於2009年上映。在2009年7月,她參演劇集《花邊教主》。2010年她拍攝電影《Beauty & the Briefcase》。2011年她拍攝電影《Bloodworth》及《Stay Cool》。2011年8月她拍攝電影《She Wants Me》。


參考文獻

  1. 1.0 1.1 1.2 Huff, Richard. 一位忙碌的「莉琪」小姐 . 紐約每日新聞,2002年12月1日。
  2. Tone deaf. TV Guide Online。2004年10月
  3. Cordova, Randy。 勁歌飛揚亞利桑納共和報。2004年10月8日。
  4. Hanke, Ken.。電影:勁歌飛揚Mountain Xpress. 2004年10月號。
  5. 評析:勁歌飛揚亞特蘭大日報。2004年10月8日
  6. [1]
  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