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圖
巴圖
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
出生 (1990-03-20) 1990年3月20日(34歲)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老牛家的戰爭》 《李春天的春天》《媽媽的花樣年華》

 

巴圖,本名英巴圖,1990年3月20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2009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老牛家的戰爭》,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劇《李春天的春天》。2012年,主演家庭倫理劇《媽媽的花樣年華》。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因為愛》 。2014年,在古裝劇《羋月傳》中飾演秦武王嬴盪。2016年5月,作為首發歌手參加北京衛視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的錄製,最終獲得12強;同年10月20日,獲得「網易時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受關注跨界男明星大獎。2017年5月,出演揭秘全國公安機關全力打擊的48大類電信詐騙局的公安題材劇《天下無詐》,在劇中巴圖飾柯宥嘉,個性鮮明的展現了當下青年的幽默風趣。

​2018年12月,巴圖和王博谷的孩子出生。

演藝經歷

2009年,與張洪傑宋丹丹秦衛東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老牛家的戰爭》,在劇中飾演在國外長大且滿腦子新潮思想的丁丁,與母親宋丹丹飾演一對祖孫,這是他首次出演電視劇 。

2010年,客串孫紅雷黃磊汪俊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男人幫》,在第30集中飾演冠英 ;同年,與林永健、張瑞希、徐冬冬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林師傅在首爾》,在劇中飾演為了愛情遠赴韓國的樂丁 。

2011年,與宋丹丹、許亞軍李佳璇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李春天的春天》,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李春天的同事沈光明,這是他與母親宋丹丹繼《老牛家的戰爭》後的再次合作 ;同年,與馮丹瀅、是安、殷葉子合作主演青春勵志偶像劇《遠大前程》,在劇中飾演事業順利的痴情男黃小球,這是他首次挑戰感情戲 。[1] [2]

2012年,與宋丹丹、林永健王彤合作主演家庭倫理劇《媽媽的花樣年華》,在劇中飾演文英的小兒子蘇康,這是他首次與母親宋丹丹在影視劇中飾演一對母子 。

2013年,與王雷曹曦文劉天佐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因為愛》(又名《裸嫁時代》),在劇中飾演蘇小唐的同事趙傑。

2014年,與孫儷劉濤方中信馬蘇合作主演古裝劇《羋月傳》,在劇中飾演身高體壯且勇武好戰的秦武王嬴盪 。[3]

2016年5月,作為首發歌手參加北京衛視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的錄製,最終在半決賽12進6中惜敗秦海璐而被淘汰,獲得12強;比賽期間,他演唱了《當你老了》、《被馴服的象》、《慢慢》等歌曲;同年10月20日,獲得「網易時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受關注跨界男明星大獎;同年11月,參加浙江衛視原創音樂圓夢節目《夢想的聲音》的錄製,演唱了《會有那麼一天》、《袖手旁觀》,最終討教蕭敬騰失敗。[4]

2017年5月,出演揭秘全國公安機關全力打擊的48大類電信詐騙局的公安題材劇《天下無詐》,在劇中巴圖飾柯宥嘉,個性鮮明的展現了當下青年的幽默風趣。

個人生活

巴圖是宋丹丹與英達的兒子, 1997年年初父母離異後,巴圖的撫養權歸母親宋丹丹所有 。

2018年12月,巴圖和王博谷的孩子出生。

人物評價

巴圖天生具有幽默感、節奏感,他的情感豐富,非常適合在演藝圈試試,巴圖有做演員的天賦,他演戲有很好的天分,他要是再瘦點就好了(宋丹丹評) 。

巴圖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他的表演並非外界所說的那麼「不堪」,他的表演很乾淨,而且他那副胖嘟嘟的樣子能給人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網易評) 。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