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師傅在首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師傅在首爾》是由余淳執導,林永健張瑞希、代樂樂、張佳寧等主演的都市愛情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朴善姬家的芙蓉堂餐廳面臨倒閉,為了挽救餐廳韓國女孩朴善姬辭掉工作飛往中國學藝。從此她在中國發生了一系列搞笑故事,也和林師傅產生了一段難以割捨的跨國戀。

該劇於2012年2月26日在北京衛視深圳衛視陝西衛視黃金檔播出[1]

劇情簡介

韓國首爾,芙蓉堂的老闆朴先生去世了。

這個以中國川菜著名的餐廳芙蓉堂因此陷入即將瀕臨破產的危機中,朴善姬對家裡的狀況十分擔心,她不得已去找金盛實,希望能夠延長芙蓉堂的租期。不想,老房東不但避而不見,還將朴善姬推給金高麗去處理。

少房東金高麗上門治喪,對朴善姬一見鍾情。朴善姬從母親那裡得知,金高麗竟然是她的親哥哥,母親要求朴善姬要繼續保守這個秘密。

為了拿到續約,朴善姬去求金高麗, 金高麗從父親那裡幫善姬爭取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條件是,芙蓉堂一個月後如果能夠做出令他滿意的川菜料理,他才和朴善姬簽訂新合同。

朴善姬為了救活芙蓉堂,毅然辭掉自己的工作,求助於之前與她父親一起工作過的中國餐廳的主廚,主廚告訴朴善姬,中國有一位廚師叫林飛,廚藝高超,找到他飯店就有希望了。朴善姬立即飛往了中國成都。林飛的逃婚對象於佳寧使了一招調虎離山計將林飛叫到韓國。林飛費盡周折暫住在了朴家。為了防止朴家發現林飛就是朴善姬要找的廚師,佳寧要求林飛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和手藝。

朴善姬以前的經理給善姬打電話告訴了她要帶員工一起來吃飯的消息。因為以前的同事大部分都是一些重要飲食同好會的會員們,因此他們的評價會給芙蓉堂帶來很大的影響。不巧,主廚李永玉正好拉肚子,完全沒有辦法做菜,於佳寧請求林師傅幫忙。面對未婚妻的請求,林師傅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除了於佳寧和主廚李永玉以外他人根本就沒有察覺到這天晚上的川菜料理其實都出自林師傅之手,但無論如何這頓晚餐獲得了極大的成功,得到了來賓極大的讚賞。讓不明真相的朴善姬和飯店雇員們興奮不已。事後,面對慕名而來的顧客對菜品的抱怨,不明就裡的朴善姬一頭霧水。無助的朴善姬向於佳寧哭訴自己的困難,得知真相的於佳寧驚呆了,原來,芙蓉堂已經到了危急存亡的時刻。

與房東約定好的那一天到來了。房東要求吃到那道不辣的川菜極品。關鍵時刻,林師傅進入廚房完成了可以滿足房東口味的料理。同時,於佳寧也向朴善姬說明了真相。林師傅就是善姬尋找的廚師。朴善姬又驚又喜。林師傅以精湛的手藝征服了老房東挑剔的口味,挽救了朴家和芙蓉堂,也讓一直以來憂心忡忡的善姬看到了希望。

面對執意要帶佳寧回成都的林師傅,於佳寧和朴善姬百般哀求,終於讓林師傅答應留下來幫忙。朴善姬通過這次危機,對林師傅產生了莫名的情愫和依賴[2]

視頻

林師傅在首爾 相關視頻

林師傅在首爾:善姬穿婚紗出來,美極了,林飛高麗看呆了
林師傅在首爾:主廚臨陣退縮,善姬無奈,不料林飛正好走不成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