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迪利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迪利亞
圖片來自chinatimes

安迪利亞Antilia),是印度一幢市值約1,500,000,000美元豪宅,已經入伙,由印度首富穆凱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5口之家入住。安迪利亞位於孟買,樓高27層。大廈面積37,000千平方米,比法國凡爾賽宮大少許,由600名職員管理。

介紹

此豪宅的天台有3個直升機坪,低層160個泊車位。豪宅高173米。由美國建築師設計,引入印度式風水Vaastu,用料玻璃幕牆外牆,被稱為「傑作」。

豪宅設置9部電梯健身室排舞室游泳池舞廳客房戲院空中花園等,可遠眺阿拉伯海

社會評價

多數的印度人並不對該建築物感到嚮往與自豪,他們覺得該建築物「在一個如此多飢餓孩童的國度上修建是可恥的」。塔塔集團前董事長拉坦·塔塔表示安迪利亞是一個印度富豪對窮人缺乏同情心的極端例子。[1]他說:「在裡面住的人應該關心一下在他附近周圍的事情與及撫心自問能不能為此做點什麼。如果不能那就太遺憾了,因為這個國家很需要這些人拿出他們巨大財富的一部分去緩和安迪利亞周圍居民的困苦。」「我很不解這樣做是因為什麼,這種事通常是引致革命的部分成因。」

參考文獻

  1. May 22, ET Bureau; 2011; Ist, 11:55. 'Antilla', Mukesh Ambani's house, shows lack of empathy for poor: Ratan Tata - Times of India. The Times of India.  已忽略文本「 Updated:」 (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