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瑤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瑤拉,韓國MBC電視台水木劇《Kill Me heal Me》 中男主角車度賢分裂的人格之一,17歲雙胞胎妹妹,明星私生飯,不良少女,喜歡悧溫。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安瑤拉 其他名稱 安約娜,瑤拉 飾演 池城 登場作品 《Kill Me heal Me》

人物形象

人格之一,17歲雙胞胎妹妹,痛苦管理者,對悧溫一見鍾情。明明是櫻花一般燦爛,蜜桃一般清新的年紀,卻一次都沒能好好展現出自己的美麗,對一輩子只能以男兒身活着的事實十分不滿的不良少女。所以相對的,會學自己喜歡的偶像們跳舞和唱歌,並以成為他們的私生飯奉獻忠誠,作為慰藉自己青春期少女心靈的手段。當受到痛苦卻不能把事情搞大,需要息事寧人的時候,瑤拉會代替其他人格作為代表吸收痛苦。

劇情簡介

kill me heal me》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池晟飾)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第一年實習醫生吳悧珍(黃正音飾)的治癒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伴隨着治療逐步揭開的殘酷家族史,以及男主角的主人格和他的六種交替人格為了占據自己的身體和時間而展開的爭奪戰,會有着時而驚心動魄,時而歡天喜地,又時而令人潸然淚下的故事。

演員簡介

池城(Ji Sung),本名"郭泰根",1977年2月2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男演員,畢業於韓國漢陽大學。[1]

1999年,參演愛情劇《KAIST》,正式熒幕出道;2003年,憑藉電視劇《洛城生死戀》獲得SBS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獎;2004年,3月主演周末劇《愛情的條件》,該劇最高收視率達42.2%,為2004年度韓國電視劇收視冠軍。10月主演周末劇《最後之舞》;2005年6月至2007年6月參軍入伍;2009年,主演電視劇《吞噬太陽》;2011年,憑藉浪漫喜劇《守護BOSS》獲得SBS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2012年,主演喜劇片《我的P.S.搭檔》,該片累計突破183萬觀影人次。[2]

2013年,主演愛情劇《秘密》,獲得KBS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最佳熒幕情侶獎以及人氣獎。同年與演員李寶英喜結連理;2014年,主演犯罪片《好朋友們2014》;2015年,1月主演愛情劇《Kill Me Heal Me》,獲得MBC演技大賞大賞以及第28屆韓國PD大賞最佳演員獎。10月主演短篇電影《我的鄰居是吸血鬼》。2016年,4月主演電視劇《戲子》。

人物寫真

視頻

安瑤拉突然現身,看到帥哥直接撲上去,褶子哥嚇到靈魂出竅!

殺了我治癒我:池城變身美少女安瑤拉,沒想到你是這樣的池城!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