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的條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的條件》是由韓國KBS電視台製作的70集愛情電視劇[1]。該劇由金宗昌執導,池晟韓佳人、蔡時那、李鍾原、宋一國等主演,於2004年3月20日在韓國播出,2005年5月1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

該劇分為《當愛已成往事》、《讓愛留在心底》和《愛,讓我們在一起》三部,講述了韓國青年男女在追求愛情時的一些思想、感情和他們對愛情的認識。

劇情簡介

韓國漢城,姜、羅、盧三家兩代人之間上演了一系列酸甜苦辣的感情糾葛。

不知情的爸爸強迫銀波相親,沒有坦白懷孕事實的她陷入進退兩難。退伍的盧允澤尋找以前連面都沒露過的初戀情人,但每次都撲空。允澤被舅舅盧馬鎮帶進了夜總會做服務員,他原來的夢想只是當一個平凡教師,因此他拒絕了舅舅。但在夜總會卻發現了他的初戀情人姜銀波,銀波也在夜總會當服務員,銀波的冷漠使允澤十分沮喪,但想到每天都能守候她身邊,他便留了下來。允澤想幫助銀波,可是得知欺負她的竟是與她同居的那位男子後深受打擊。銀波同居的事實暴露了,爸爸迫不得已準備讓銀波與全成基結婚。結婚那天全成基卻沒有出現,銀波用慘澹的心情送走參加婚禮的賓客。

另一面,過着讓人羨慕生活的律師妻子金波,察覺丈夫的行為異常,開始查手機,郵件,通過各種渠道查出老公有了外遇的她痛苦萬分,但她卻沒有勇氣離婚,因為她知道在韓國社會裡沒有經濟能力的離婚女子生活會多麼累。就因為跟艾莉當晚發生的事,被捆住的允澤一邊在艾莉家所經營的飯店裡擔任經理,一邊在大學復學。允澤把銀波埋在心裡,一天晚上,他碰見走進飯店的銀波,倆人又重新開始了[2]

第一集

姜翰傑有三個引以為傲的女兒。大女兒姜金波已結婚生子,丈夫陳正翰是一名律師,年輕有為,六歲大的兒子陳秀彬聰明可愛,更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二女兒姜振波,國際律師,典型的單身「不婚族」。三女兒姜銀波即將大學畢業,理想是當一名教師。羅家有一對兒女,兒子羅長秀在美國留學,是媽媽李賢實心中的驕傲,女兒艾莉剛剛學成回國,主修珠寶設計。賢實的老公萬德操持家務,幾十年來一直是支持賢實開創事業的「賢內助」。搓澡工盧馬鎮單身一人將兩個自幼雙親亡故的侄子撫養長大,雖然生活艱苦,倒也其樂融融。哥哥光澤為老闆開車,弟弟允澤在部隊服役。這日,賢實和綺子相約見面,賢實一心想物色一個家庭教育良好,從事教師行業的兒媳婦。今天她要見的正是姜家的三女兒銀波。銀波因為和盛基同居,又在夜總會工作,沒有去相親,不知實情的翰傑非常生氣,不顧銀波的哀求,命她搬回家住。允澤服役回來,一直在打聽銀波的消息,但始終沒有音訊。萬德妹妹貞德一直沒有正式工作,也沒有成家,年過三十的她急於找到一個金龜婿,於是假稱自己是小學教師與冒牌公司老總的馬鎮碰到了一起。馬鎮和光澤想從貞德那裡騙點錢財,答應給貞德換一部進口車,貞德信以為真。正翰沒有按時回家慶祝岳丈的生日,對此岳母琦子有所不滿,金波極力為老公辯解。

視頻

愛情的條件 相關視頻

韓劇《愛情的條件》剪輯
愛情的條件,宋一國醫院看望在孕的韓佳人,真的可列入國民好老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