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洛城生死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洛城生死戀》是韓國SBS電視台自2003年1月15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愛情劇[1]。 該劇改編自在美職業賭博師車民洙為原型的小說,由崔完圭編劇,柳哲容導演,李秉憲、宋慧喬、池晟、朴帥眉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是兩個男子與一個女子之間,在事業愛情、友情相互糾纏競爭的故事。

劇情簡介

金仁河(李秉憲飾)由賭徒叔叔扶養長大,自小混跡江湖,以賭為生。他把紅燈區的妓女們當作自己的姐妹,把街頭遊蕩搶劫的古惑仔當作自己的兄弟,早諳世事的他比起自己的年齡更加的「狡猾兇狠」,加之膽量大並且有情有義,所以兄弟們對他非常尊重。為了替心上人和弟兄報仇,縱火誤傷人命,入獄7年。從獄中到獄外,難脫賭緣,雖有心避免但命運使然,同樣又是為了心上人和弟兄被迫參與一次豪賭,雖大獲全勝但遭人設計,不得已偷渡赴美。沒有身份語言不通,在挨過了最慘的一段歲月後,仿佛命中注定般又回到賭桌前,並深受黑手黨頭目的賞識,進入黑道。一番拼殺後,好不容易從黑道功成身退,命運又再次把他捲入賭博,不過這次終於升華,不僅系統研修了賭博理論和技巧,更憑藉與生俱來的天賦和膽識成為了世界頂尖職業賭博師,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再次捲入了人生的另一次豪賭。

崔正元(池城飾)是娛樂業大亨的公子,自小生活優越,也是一個心地善良、心思細膩且頗具事業雄心的人,與仁河少年相交,感情與事業的競爭膠着着多年的友情,亦敵亦友,後成為飯店業一代大企業家。女主角閔秀娟(宋慧喬飾)則是一個被感情與命運所困擾的女子,年少時母親早亡,在修女院中長大,夢想原是成為一名修女,但因本性天真活潑,發現自己並不適合真正的修女生活,一個偶然的機緣里,被師姐介紹進入了Casino賭場當發牌員兼翻譯。秀娟雖然從年少時就深愛着仁河,但命運弄人,聚少離多,幾番離合後有情人終成眷屬[2]

視頻

洛城生死戀 相關視頻

洛城生死戀 主題曲 MV
洛城生死戀:霸道總裁對灰姑娘無言的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