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戲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戲子》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6年4月20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1],由洪成昌、李光英聯合執導,劉英雅擔任編劇,池晟李惠利姜敏赫等聯合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最不堪入目新設立的芒果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帶領新人樂隊從絕境中再起成功的故事

劇情簡介

想帶着自己培養出來的組合Jakson離開所屬社KTOP的申錫浩,受到了KTOP社長的設計報復。從拘留所出來的申錫浩走投無路前往釜山找朋友求助。而由此遇見聲音美好、喜愛音樂的趙河那。此時的趙河那因為已過世的父母的極力反對,再加上被朋友誣告為性侵犯,而絕望的想要放棄音樂,放棄生命。申錫浩勸阻趙河那自殺,並成功說服趙河那組建樂隊。和父母收養的姐姐相依為命的河那,認出來申錫浩是自己過世的親哥哥趙成賢的好朋友。申錫浩為了組建樂隊好不容易找齊了吉他手,貝斯手,鼓手,以戲子為名的樂隊從此誕生。在姐姐鄭格林,代表申錫浩等人的努力之下,趙河那終於洗刷冤屈。原來真兇JAKSON組合隊長振宇,同時振宇也是被KTOP社長設計陷害的。申錫浩又一次為了洗刷振宇的冤屈在奮鬥着。在這一系列的磨難與過程中,申錫浩愛上了願意給壓力很大的自己撐一把green雨傘的鄭格林。

第1集

申錫浩計劃和現在公司KTOP解約並帶走公司當紅男子組合Jackson成立新的芒果娛樂公司,但是Ktop的李代表希望申錫浩能夠發表完Jackson的新專輯後再離開。表面上申錫浩和Ktop談妥了,但實際上李代表在暗地裡百般刁難申錫浩,申錫浩發現根本聯繫不上Jackson了。申錫浩因此焦頭爛額,決定去釜山散散心,另一邊趙河那因為同學智英污衊性侵犯而上了少年法庭,姐姐極力為弟弟辯護沒有成功[2]

視頻

戲子 相關視頻

《戲子》 姜敏赫池晟同爭李惠利上演相愛相殺
戲子 拍攝花絮(160426)姜敏赫 李惠利 孔明 池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