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吞噬太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吞噬太陽》是韓國SBS電視台[1]自2009年年7月9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愛情劇。為《洛城生死戀》的續集,由崔完圭編劇,柳哲容導演,池晟成宥利、李莞等主演。

該劇以韓國濟州島的特別自治區西歸浦市為背景,描述了一群熱血青年們為了把城市發展成為一個世界化都市而努力奮鬥的故事

劇情簡介

在美麗的濟州島出生的金政宇(池晟飾)一來到這個世界就被扔在了孤兒院門前,與好友善英、江萊、世石一起度過了童年生活。一次偶然的機會政宇認識了秀賢(成宥利飾),從此秀賢走進了他小小的心裡。

每天過着無聊放蕩的生活的富家少爺張泰赫(李莞飾)第一次看到彈小提琴的秀賢后對她一見鍾情。而政宇孤兒院時期的夥伴韓善英(韓智妍飾)一直暗戀政宇。泰赫的父親張會長安排救過自己的政宇留在泰赫的身邊,不料命運再次捉弄政宇,他替泰赫背負了罪名進了監獄。出來後政宇仍留在泰赫的身邊,但是遭到張會長殘忍的背叛。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從美國拉斯維加斯來的傑克遜李,開始向張會長和泰赫磨起復仇的刀刃[2]

第1集

從濟州島起身到非洲,一個父親背負着他對生活的責任、還有對命運的祈望,開始挑戰新的人生階段。在非洲,政宇一行人的行蹤暴露,追蹤而來的叛軍眼看就到了。政宇指揮大家朝着目的地前進,在槍林彈雨中,叛軍很多都受了傷。另一方面,在拉斯維加斯,一場大型的秀正在上演。秀賢看了一會舞台,之後將目光轉向了泰赫,泰赫也將頭轉了過來。在西歸浦的一角,蘇羅站在政宇身邊,正在追問政宇的時候,政宇發現了美妍。 美妍說自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視頻

吞噬太陽 相關視頻

成宥利你永遠是最美的女神!
李莞展現反轉魅力變身DJ 男女嘉賓短信表白好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