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守護甜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守護甜心》全集:守護甜心!!心跳;守護甜心!派對!,集數:127集,編集:肥田文監督:安田賢司,企畫:古川陽子、中村直樹、佐藤道明,製片人:具島朋子(東京電視台)、八田紳作(東京電視台MediaNet)、中村伸一(波麗佳音),演員:伊藤加奈惠;阿澄佳奈;豐崎愛生;中村悠一;水樹奈奈;高木禮子;阿部敦;千葉紗子;中村知子;間島淳司;石田彰;加藤奈奈繪。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聖夜學園的日奈森亞夢謠傳是十分厲害的小學生。實際外表冷漠的她是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她向守護靈祈禱,希望賜予她勇氣,能讓她改變自己不坦誠的個性。第二天床上出現三枚守護蛋。另外,學園有支隊伍叫守護者,他們分別是溫柔帥氣的辺里唯世(K's Chair),陽光開朗的相馬空海(J's Chair),美麗優雅的藤咲撫子(Q's Chair),活潑可愛的結木彌耶(A's Chair),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必須跟敵人復活社戰鬥,找到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魔法蛋—胚胎。復活社的人為找到胚胎將孩子們的心靈之蛋打上叉,變成「壞蛋」,或者把迷茫的孩子的心靈之蛋變成「迷之蛋」。聖夜學園的守護者K’s Chair——唯世發現了擁有3個守護蛋的亞夢,邀請她加入守護者,成為守護者中的Joker,專門負責淨化壞蛋。在守護者的作戰中,亞夢又認識了和唯世有特殊關係,個性冷漠的月詠幾斗,也認識了幾斗的妹妹,霸氣逼人卻漂亮十足的復活社專屬歌手——月詠歌唄(星名歌唄)。接着又產生了一顆蛋——方塊,在同一天又結識了一個優雅美麗又不失可愛的女孩真城璃茉(繼承撫子的Q's chair)。但是因為撫子出國留學,空海畢業,認為自己不像自己等原因,一度懷疑自己的能力,然後方塊變成了壞蛋,被收集壞蛋的歌唄發現,並認歌唄為主人,幫助歌唄收集壞蛋。後來在與歌唄的決戰中經歷千難萬苦才回到亞夢身邊,最後擊敗復活社,化解了復活社幕後老闆一之宮光和其祖父之間的恩怨。後來,光和能聽懂壞蛋說話的柊立花成為見習守護者,加入了守護者與壞蛋之間的戰鬥…最後柊立花成為真正守護者,光有了自己的守護蛋。亞夢4人從聖夜學院畢業,最後,她和朋友在遊樂園中遊玩,他們漸漸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一步步努力,邁進。

分集劇情

第一季:守護甜心!

第1集 守護甜心誕生

聖夜學園的傳奇小學生,日奈森亞夢,因為不擅於交談,因此在學校被套上一層很酷的形象。其實他一直想要讓自己更外向並展現出真正的自己。這天,她祈禱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突然在自己的床上出現了三顆蛋?

第2集 心靈之蛋

亞夢一直對自己向王子告白的事感到懊悔。第二天,她去學校的時候雖然引起一陣騷動,但卻感覺到和大家更親近了一點,亞夢也因此而感到開心。這時候守護之星的其中一人藤咲突然出現,邀請亞夢參加皇家庭園茶會。

第3集 刷刷的,漂浮的,請交給舒舒

不想過於引人注意的亞夢拒絕參加守護之星,但沒想到卻是反效果。在回家的路上,撫子突然出現在她眼前。撫子為了讓亞夢加入守護之星,因而邀情她到唯世家裡玩,並且跟亞夢決定要帶親手做的餅乾去…。

視頻

守護甜心 相關視頻

守護甜心:亞夢和幾斗的合體變身,堪稱完美!
守護甜心:亞夢小時候的照片太可愛了,旁邊還有一個小男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