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孫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孫皓,導演,畢業上海戲劇學院1986級,中國國家話劇院工作。代表作品有《誰的誰心疼》、《寇老西兒》、《回娘家》。

執導作品

1997年《寇老西兒》飾演:寇猛 主演:葛優陳道明瞿穎[1]

回娘家》主演:佘南南(單本劇飛天三等獎)

藍色戀塵》主演:王瀾施大生(江蘇地區五個一工程獎)

中國刑警》主演:刑警本人擔任(2000年西北地區收視第一名)(孫皓兼任編劇之一)[2]

等你歸來》主演:丁志誠付彪(又名:紅罌粟)(2001年北京電視周銷售冠軍)

穿越激情》主演:蔣雯麗、陳健斌、莫小棋(又名:愛過我,放了我)(2003年北京電視周銷售冠軍)

夫妻時差》主演:張庭、丁志誠(孫皓兼任劇本統籌及編劇之一)

一半天堂》主演:高曙光詠梅(孫皓兼任編劇之一)

老伴》主演:李萬年曹翠芬王姬(韓國MBC電視台黃金時間播出,是近十年來進入韓國主流電視台的首部中國作品)

2011年《大女當嫁》主演:小宋佳郭濤周杰劉德凱于小偉(中央8以及四家衛星電視播出,中央電視台及各地方衛視多次重播)

2013年《三十歲,你好》主演:杜淳馬蘇(中視傳媒一次性買斷,近期將於觀眾見面)

2012年《大男當婚》主演:徐崢梅婷宋佳張歆藝馬蘇車曉[3]

2015年《實習生》主演:趙麗穎鄭愷[4]

2018年1月31日上午,由王倦任編劇,孫皓執導的古裝權謀IP大劇《慶餘年》正式開機。[5]

2019年 《慶餘年》 主演:張若昀李沁陳道明吳剛辛芷蕾宋軼郭麒麟李小冉于榮光田雨于小偉李純[6]

調侃趣事

隨着《慶餘年》的熱播,劇中一眾演員都收穫了大量人氣,那就是張若昀,自從張若昀和導演孫皓兩人合作之後,孫皓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張若昀在演技上非常的有天賦,甚至有的時候比導演還要專業。如今兩人已經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了。

近日,孫皓導演也是在節目上調侃起張若昀了,他也是喊話張若昀:小昀啊,你看吧,現在我們關係這麼好,如果找你拍《慶餘年》第二季要多少片酬呢?對於孫皓導演的調侃,張若昀的回答也是很幽默:我問下我家藝昕!哈哈哈,這回答也是網友笑翻![7]

帶頭撕肖戰

看過《慶餘年》的小夥伴都知道,在結局的時候沒想到由肖戰飾演的言冰雲這一個角色竟然大反轉將范閒殺了,但是范閒作為主演肯定是不會死的,那麼第2部范閒又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表現呢?所以很多小夥伴是非常期待的。

肖戰在2019年憑藉着《陳情令》這部劇大獲收穫了一大批的粉絲,所以肖戰一夜之間成為了一線流量明星,而且大火之後的肖戰不僅各種代言廣告,而且各種新劇也是接不停的。

現在網友一致非常看好肖戰,但是就在近幾日《慶餘年》的導演孫皓居然俺點讚了黑消戰演技的帖子,難道這是認同了網友的說法嗎?打算第2季不再用肖戰了嗎?

在《慶餘年》這部劇播出以來,自從網友們知道言冰雲由肖戰扮演之後,一直期盼着言冰雲能夠露出正臉兒。所以也為《慶餘年》這部劇帶來了很大的流量。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孫皓導演的這一個做法有一點過河拆橋的意思,而且就連著名的劉喜龍導演也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為肖戰主持公道表示孫皓導演的這種行為根本不屬於一個導演應該所做的事情,一個導演應該更關注於電視劇的質量,而不是蹭熱度。[8]

精彩視頻

孫皓問張若昀:請你拍《慶餘年》第二季要多少錢?8字回答獲大讚

《慶餘年》是孫皓導的戲王琳問孫皓雞腿是什麼味道,孫皓說要問男主角張若昀

《慶餘年》主創集體亮相,導演孫皓說經費很緊張說自己太難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