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迪A6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奧迪生產的豪華汽車,有轎車和旅行車兩種車型,在此基礎上發展出奧迪S6和RS6。它的主要競爭對手包括梅塞德斯-奔馳E級寶馬 5系、捷豹XE雷克薩斯GS

產品性能

奧迪A6L系一汽大眾推出的國內生產的技術高檔豪華商務車,奧迪A6融入了奧迪在全球最先進的高科技獨家技術,又進一步豐富了豪華的配置,並賦予其超強的運動特性,從設計到性能無不體現出其完美品質。其特點是更豪華、更動感、更成熟。更豪華主要體現在BOSE音響、電視/DVD和冰箱上,而且都是世界一流名牌產品。更動感體現在運動座椅、方向盤上;更成熟體現在奧迪A6經過多次成功的升級,不僅達到了一個全新的標準,而且可靠性很強。

奧迪A6的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箱,在豪華轎車歷史上,第一次實現了真正的無級變速[1]。它採用金屬鏈傳動方式,徹底取代了傳統的齒輪組變速方式,所以動力輸出全無頓挫感,比普通自動變速更順暢平滑,更擁有手動變速般的快捷靈敏,同時還更節省燃油,操控更舒適。新增設的S檔,提高加速能力,增加駕駛樂趣。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箱的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它最終克服了自動變速箱和手動變速箱的一切不足,一舉超越二者的各項性能,實現了汽車變速箱技術的大飛躍。舒適與豪華背後,是奧迪細緻入微的尖端科技,車載冰箱專為行駛移動的奧迪A6而設計,耐顛簸、傾斜。工作狀態高度穩定。高品質的TV/DVD系統安全融入奧迪A6原有結構,功能多樣,而且極易操作,電動高級桃木辦公桌可謂符合人體工程的精心之作,只需輕觸按鈕,就能打開或放下桌板,可延伸,可旋轉,可調角度,開車灑脫。  

外形

在外形設計方面,與上一代奧迪a6相比,全新奧迪A6L外觀上的最大變化是,前臉上原本被前保險槓分開的散熱和進氣格柵變成了一個完整的梯形格柵[2]。這種奧迪家族最新成員的標誌性前臉設計將復古、經典與現代、時尚有機地融為一體,既透着奧迪的創始人霍希在上世紀30年代統治德國頂級豪華車市場時的威嚴,又體現出奧迪自戰後復興以來突出科技和運動特點的品牌理念。

尾部上方由圓潤的流線型改為略微翹起的稜角,具有擾流板的功效,可使車輛在高速行使時獲得足夠的抓地力,從而增強了高速行使狀態下車輛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時也使尾部造型更顯硬朗和運動化。

奧迪產品被公認為極致經典的低懸式車窗設計以及類似跑車的車頂輪廓變得更具張力,動感十足:低平的腰線和向後上揚的肩線把整個車身勾勒出蓄勢待發、呼之欲出的動感神態。而發動機艙蓋中部醒目的弧形設計更突顯了全新奧迪 A6L的強勁動力和出眾性能。

國產全新奧迪A6L共有7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烏木黑、亮銀、牡蠣灰、北極光藍、極地白、阿特拉斯灰和夜光藍。這不但使全新奧迪A6L的外觀更顯豪華精緻,同時也使消費者能夠有更多、更豐富的個性化選擇。

視頻

奧迪A6 相關視頻

試駕全新奧迪A6,這是一台最炫技的A6
新一代奧迪A6宣傳預告片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