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城市建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城市建設中國社會科學院城市發展與環境研究中心協辦,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綜合類新聞期刊。經新聞出版總署批准,中國商業聯合會主管,國資委商業網點建設開發中心主辦,大度16開、全彩色印刷。每月5日、15日、25日出版 發行量為2萬餘份。

簡介

城市建設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城市建設以規劃為依據,通過建設工程對城市人居環境進行改造,對城市系統內各物質設施進行建設,城市建設的內容包括城市系統內各個物質設施的實物形態,是為管理城市創造良好條件的基礎性、階段性工作,是過程性和周期性比較明顯的一種特殊經濟工作。城市經過規劃、建設後投入運行並發揮功能,提供服務,真正為市民創造良好的人居環境,保障市民正常生活,服務城市經濟社會發展。因此,城市建設是以城市規劃為依據最終服務於城市運行。其中分為城市精神文明建設和建築實物建設。

雜誌介紹

《城市建設》雜誌擁有一大批專家、顧問,為城市建設發展獻計獻策、研討把脈。以「把脈城市建設發展,解讀城市經濟熱點,展示市長創新方略,弘揚城市和諧文化。」為辦刊宗旨[1],堅持「期期精彩、篇篇可讀」的質量標準。雜誌以促進城市和諧社會發展、推動兩個文明建設為己任,掃描城市建設發展動態、展示城市建設創新方略、弘揚城市和諧文化為使命,是國家級大型經濟類期刊,致力於報道城市建設發展中真實、先進的城建理念、輝煌成就;以可持續發展的視角展現和諧社會及城市魅力;打造城市建設類期刊知名品牌,以新觀察、新思維、新視點塑造欄目,着力提升城市高端受眾的關注度和社會影響力

《城市建設》雜誌始終致力於運用比較分析框架,提供全球化背景下的一流商業故事和見解,搭建中外商業人士的無邊界社區,以此獲得高端商業人群的充分認可。如今,隨着國際化成為中國商界的最熱門話題,且中國市場日益成為跨國企業的重要戰略支點,《城市建設》雜誌已被政府、企事業單位廣泛譽為具有行業指導及影響力較大的雜誌之一。

來稿要求

一、摘要與關鍵詞:文章要提供100-200字的摘要,客觀反映論文的主要內容;提供3-5個關鍵詞,用分號隔開;撰寫的文章字數以2500-4500字為宜。

二、作者簡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別、工作單位、郵政編碼、職稱、職務、學歷、主要研究方向等(研究生須註明博士研究生或碩士研究生)。

三、注釋:注釋序號(上標)用帶圓圈的阿拉伯數字表示,附於文末。

四、非正式出版物(如博士或碩士學位論文)、未正式發表的講話等不能作為參考文獻引用。

收錄情況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收錄 收錄情況:

本刊系萬方數本刊系《萬方數據庫》和《龍源數據庫》全文收錄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遴選數據庫》收錄期刊[2]

視頻

城市建設 相關視頻

規劃發展城市建設 
城市建設-雲南昭通

參考文獻

  1. 城市建設 - 期刊 ,中郵閱讀網
  2. 《城市建築》雜誌徵稿,第一論文網,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