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國王峽谷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王峽谷國家公園(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 坐落在美國內華達山南部,位於加州費雷斯諾縣以東。這座公園建立於1940年,占地 461,901英畝(186,925公頃)。為保護格蘭特將軍森林,1890年建立的格蘭特將軍國家公園已被併入該園。

國王峽谷國家公園位於巨杉國家公園以北,與其相鄰,兩座公園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統一管理。

歷史沿革

1890年9月25日,美國總統本傑明·哈里森簽署了建立美國第二個國家公園的法案。美洲杉國家公園是為了保護巨大的美洲杉免遭砍伐而建立的,它是第一個為了保護一種生物而建立的國家公園:巨杉(Sequoiadendron giganteum)。一周後,格蘭特將軍國家公園(General Grant National Park)建成,美洲杉國家公園也被擴建。

1940年,美國國會和總統富蘭克林·D·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創建了一個新的國家公園,其中包括冰川形成的壯麗的國王峽谷(Kings Canyon)。新建的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將格蘭特將軍國家公園納入其中。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國王峽谷國家公園和美洲杉國家公園兩家國家公園一直是作為美洲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Sequoia &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聯合管理的。

在過去的120多年裡,這些公園已經擴大到1353平方英里,其中97%被指定為荒野並加以管理。

2011年11月,中國泰山風景名勝區與美國美洲杉和國王峽谷國家公園締結姊妹公園[1]

主要景點

巨人森林和黑松

巨大的美洲杉林只生長在內華達山脈的西部斜坡上,這片巨人森林可能是最好的之一。它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樹——謝爾曼將軍樹(General Sherman Tree)的故鄉。徒步旅行的小徑蜿蜒穿過美洲杉林和草地。莫洛岩石/新月草甸路(Crescent Meadow Road)導致以下特性:如莫洛岩石、隧道木(Tunnel Log)和高山步道。環繞草地的大樹小徑提供了輕鬆的徒步旅行,是家庭和坐輪椅的人的理想選擇。巨人森林博物館(Giant Forest Museum)全年開放,提供展覽、公園信息和公園商店。

儘管在巨人森林裡沒有露營地,但在黑松地區附近有兩個季節性的露營地。除了露營,黑松村(Lodgepole Village)還提供季節性遊客中心、市場和熟食店、淋浴和其他服務。烏克薩奇旅館和餐館就在附近,全年開放。黑松小徑不僅通向巨人森林,也通向高山湖泊和高山山脈。

從美洲杉公園入口到巨人森林的公園主幹道上,既有22英尺(約合3米)的車輛長度限制,也有22英尺(約合3米)的車輛長度建議。由於道路建設的原因,該區域位於醫院岩石野餐區(Hospital Rock Picnic Area)和巨人森林博物館之間。如果車比上述要求還長,就從180號高速公路的公園入口穿過格蘭特林進入巨人森林。

格蘭特林

格蘭特林地區最初是格蘭特將軍國家公園,創建於1890年,旨在保護巨杉免遭砍伐。在格蘭特林的日間徒步旅行機會包括穿過原始的美洲杉林(格蘭特將軍林,General Grant Grove)和19世紀80年代被砍伐的美洲杉林(Big Stump Grove,大樹墩樹林)。格蘭特林小徑(Grant Tree Trail)通向格蘭特將軍林,這是世界上第二大的樹[2]

海拔6,600英尺(2,008米),這個地區的特點是夏季白天溫暖,夜晚涼爽,冬季積雪厚,氣溫低。在冬天,大樹樁和哥倫布野餐區變成了玩雪的地方。

在格蘭特林村(Grant Grove Village)的國王峽谷遊客中心(Kings Canyon Visitor Center)停留,了解展覽和信息,住在約翰·繆爾小屋(John Muir Lodge)或鄉村小屋,或在村莊附近的三個露營地之一露營。村裡的其他服務包括市場、餐館、郵局和禮品店,全年開放。在附近的格蘭特林馬廄,你可以嘗試騎馬,在那裡你可以參加1-2小時的導遊服務。註:一些網站上仍然提到在格蘭特林地區運營的大樹巴士已經停止服務。

雪松林

這個冰川山谷以高聳的懸崖、翻滾的瀑布和強大的國王河(Kings River)為特色,國王河的峽谷給這個公園起了個名字。兩個突出的岩層,8,717英尺的北圓頂(North Dome)和8,518英尺的大哨兵(Grand Sentinel),高出峽谷底部3,500英尺。許多壯觀的荒野小徑都起源於該地區,尤其是在公路盡頭附近。

通往雪松林的180號公路一般在5月至10月期間開放。在海拔4,600英尺(1,410米)的地方,預計白天溫暖,夜晚涼爽。在海拔比美洲杉林低的地方,雪松林的夏天比較暖和。 徒步旅行的路線從沿着峽谷底部的平緩散步到峽谷邊緣更陡峭的陡坡都有。特色在輕鬆的一天徒步旅行的距離包括奈普小屋(Knapps's Cabin)、峽谷觀景(Canyon View Lookout)、咆哮河瀑布(Roaring River Falls)、朱姆沃爾特草地(Zumwalt Meadow)和道路終點許可站(Road's End Permit Station)。

雪松林遊客中心提供旅遊規劃信息,是遊園活動和晚間活動的起點。道路終點許可站為許多從這裡開始的小徑頒發荒野許可證。在雪松林村,服務包括露營地和住宿,市場,禮品店,淋浴,和快餐店。雪松林包裝站有騎馬從一個小時的旅行到多天的包裝旅行。

視頻

國王峽谷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美國峽谷地國家公園的峽谷太美了
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謝爾曼將軍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