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唐藝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唐藝純
出生 1988年12月10日
遼寧丹東
國籍 中國
別名 「藝小純」
職業 演員、模特
知名作品 《青春風暴》

唐藝純,1988年12月10日出生於遼寧丹東,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演藝生平

2010年,唐藝純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她在馮紹峰安以軒等人主演的古裝宮廷《後宮》中飾演殷司樂 。

2011年,參演徐惠康執導的時尚青春懸疑劇《青春風暴》 ,在劇中飾演表面勤懇努力謙虛有禮,而內心精明狡詐的學生柳珍珠 。同年在青少年情景喜劇《李天騰與趙小寶》中飾演柳琳。

2012年出演勵志電影《蝶吻》 。[1]

2013年在李成儒執導的古代宮廷劇《紅牆綠瓦之殘陽》中飾演五福晉。同年在黃建勛執導古代傳奇劇《金釵諜影》中飾演石佳氏。

2014年領銜主演央視微電影頻道推出的《中華孝道》系列微電影的開篇之作《讀你》,在片中飾演王璐 。

2015年受邀出席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行的時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 。[2]

2016年9月,主演電影《異能者》 。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天天有喜2 2015 白晶晶 黃建勛 陳浩民, 穆婷婷, 陳紫函
欲望的階梯 2015 何雅 羅燦然 張檬, 張睿, 霍政諺
金釵諜影 2014 石佳氏 黃健勛 安以軒, 蔣毅, 林湘萍
劉海戲金蟾 2013 雁俐 黃建勛 陳浩民, 穆婷婷, 廖碧兒
青春風暴 2012 珍珠 徐惠康 任容萱, 趙顯宰, 陳威翰
後宮 2011-11-06 殷司樂 何麗萍 楊怡, 安以軒, 馮紹峰
紅牆綠瓦 2011 五福晉 李誠儒 朱紫汶, 陳麗娜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蝶吻 2012 郝恬 張建成 劉牧, 劉姝含

人物寫真

社會活動

2014年6月參加在京隆重舉行的《中華孝道》系列公益活動新聞發布會暨系列微電影啟動儀式,被授予"孝行推廣大使" 。

人物評價

唐藝純外形與實力兼具 (鳳凰娛樂評)。唐藝純在《中華孝道》中深刻而細膩的表演也得到了台里領導和導演的一致認可和好評,更是被譽為"中國好媳婦" (網易娛樂評)。

視頻

唐藝純高考祝福

搞笑小品《後宮》全場笑翻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