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釵諜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釵諜影》又名:《深宮諜影2》,集數:48集,題材:古代傳奇 ,導演:黃建勛 張耀星,編劇:方泓仁,製片人:陳春霞、陳亦文,出品:拉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金釵諜影主要演員:陳紫函、陳威翰(《劉海戲金蟾》),安以軒,蔣毅,鄭宜涵(鄭伊涵),劉庭羽,林湘萍,黃海冰。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角色介紹

采蝶演員:安以軒 配音 季冠霖

多羅慧哲郡王之女,青春靚麗又古靈精怪,因為接二連三的誤會導致與科爾沁群王次子巴圖成為一對歡喜冤家。之後兩人為了查案,歷經種種磨難,在愛上對方的同時也揪出了十二金釵及金釵的幕後指使者,讓一連串的懸案了結。

巴圖演員:蔣毅 配音 王凱

柯爾沁部貝勒,科爾沁群王的次子,出身高貴且武功高強,是個才貌雙全的翩翩公子。在誤闖禁地時遇到了采蝶等人,兩人儘管愛打鬧,但還是默契的一同攜手查案,在歷經種種磨難後,不僅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破解了十二金釵及金釵的幕後的一連串懸案。

端敏郡主演員:陳紫函 配音 喬詩語

怡親王胤祥之女,外表嬌媚動人,性格沉靜大方,端莊優雅,並且智慧與文采都是眾郡主、格格所不及,心思縝密,是個兼具智慧與嫻靜之美的大家閨秀。多愁善良,愛流淚,猶如林黛玉一般,我見猶憐,可內心卻與外表反差極大,是個深藏不露的人。

果馨演員:劉庭羽 配音 白雪

金釵之一,自幼受寵導致性格驕傲自恃且非常刁蠻任性的格格。

達娜演員:林湘萍 配音 馬海燕

性格熱情奔放,是巴圖的表妹。達娜身為大漠兒女,單純的她愛慕巴圖已久,本打算趁着皇帝賜婚,要將端敏公主嫁給博爾濟,巴圖要送博爾濟到河北迎娶的時候,吵着要跟巴圖一起去看看,待機表明心跡。哪知一到河北這才知道巴圖居然有個指腹為婚的妻子采蝶。有意識到巴圖並不如他自己所說的一般對采蝶毫無興趣之後,醋意終於讓達娜失去理智,最後為人所利用,甚至招來殺生之禍……

視頻

金釵諜影 相關視頻

金釵諜影:格格喜歡貝勒爺,殊不知他跟彩蝶格格有娃娃親!
金釵諜影:惡毒莫雲要讓金釵遍布皇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