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雙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深交所:000599,QINGDAO DOUBLESTAR CO.,LTD)是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一家上市公司,主營業務範圍為橡膠製造業。

集團簡介

從1983年7月5日,「雙星」商標註冊成功,標誌着雙星集團正式成立。由此汪海總裁帶領雙星人拉開了企業改革發展的序幕。24年來,雙星在一個「四老」企業(老產品、老設備、老工藝、老廠房)的基礎 上,從最早的單一生產解放鞋(膠鞋),已發展成為擁有五萬名員工和140多家成員單位。以及鞋業、輪胎服裝、機械、熱電五大支柱產業和包括印刷、繡品、三產配套在內的八大行業並舉的綜合性特大型企業集團。 擁有5萬名員工,140餘家成員單位,資產總額60億元,年銷售收入100億元,出口創匯2億美元。雙星專業運動鞋、雙星旅遊鞋、雙星皮鞋和雙星輪胎榮獲「中國名牌」,雙星品牌價值492.92億元[1]

擁有80多年發展歷史的雙星集團是民族工業的驕傲,是跨國界、跨行業、跨所有制的國際型企業集團,雙星已形成了鞋業、輪胎、服裝、機械、熱電五大支柱產業及包括印刷、繡品、三產配套在內的八大行業,擁有5萬名員工,140餘家成員單位,資產總額60億元,出口創匯1.7億美元,年銷售收入80億元。雙星專業運動鞋、雙星旅遊鞋、雙星皮鞋和雙星輪胎榮獲「中國名牌」,雙星品牌價值492.92億元。

雙星業務

雙星,世界製鞋業中規模一流、管理一流、品質一流,敢於和世界名牌抗衡的全國規模最大的製鞋企業集團,擁有近4萬名員工,品牌價值100億元,是全國最有價值品牌之一,是一個跨地區、跨國界、跨行業、跨所有制的國際型企業集團。雙星已形成了五大支柱產業(鞋業、服裝、輪胎、機械、熱電)八大行業(鞋業、服裝、輪胎、機械、熱電、印刷、繡品、三產)並駕齊驅,共同構築強雙星、強名牌的新格局。

雙星,在改革的大潮中,第一個偷着賣鞋下海進市場;第一個進行低成本擴張,走向橫向經濟聯合之路; 第一個脫離計劃經濟統購包銷的商業體制,自行組織商家訂貨會;第一個脫離計劃經濟流通體制的束縛,構建起自己的營銷網絡;第一個實施「東部發展,西部開發」戰略轉移;第一個實現了六大類鞋並舉;第一個獲得自營進出口權;第一個以企業名義到海外召開新聞發布會;第一個獲得了全國馳名商標;第一個獲得鞋業股票上市;第一個涉足多元化經營; 第一個創出了中國人自己的名牌; 第一個通過國家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產品;第一個建起國家級技術開發中心;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獲得國家出口免驗資格……。

雙星,以市場為主線,以名牌為核心,以全球化營銷為目標,在汪海總裁的指揮下,大力實施「名人、名企、名牌」三名戰略。相繼在青島開發區、沂蒙山區、中原、西南等地建起了雙星開發區、海江、魯中、成都、張家口等十大鞋城,擁有140多條生產線,實現了當地生產,當地銷售的格局。雙星市場銷售網絡以魯豫、華北等六大經營指揮部為大兵團,以北京等60多個總代理公司為根據地,以遍布全國的近3000家連鎖店為網絡,形成中國鞋業最大的營銷服務體系。在國外相繼建起了美國等10個經營公司,產品出口到美國、日本、香港、中東、南非、澳洲等80多個國家和地區,與國外200多家客商建立了貿易關係,年創匯達8000萬美元[2]

雙星通過運作品牌、運作資金,成功地涉足輪胎行業,從為人造鞋轉向為車造鞋。雙星輪胎工業園區占地面積1800畝,形成子午胎、斜交胎、農用胎、工程胎系列化產品,年生產能力達550萬套,建立了擁有110多家總代理,覆蓋全國的市場網絡,產品遠銷60多個國家和地區,經濟實力居全國同行業前列。

視頻

雙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相關視頻

雙星集團宣傳片
青島製造之雙星集團

參考文獻

  1. 雙星品牌身價不斐,中國企業報道,2017-04-07
  2. 雙星——中國自主品牌的驕傲,新浪網,200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