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切諾基國家森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切諾基國家森林
圖片來自tennesseerivervalleygeotourism

切諾基國家森林(英語:Cherokee National Forest),是一處位於美國田納西州北卡羅來納州美國國家森林,設立於1920年6月14日。該森林總面積約為655,598英畝(2,653.11平方公里),完全由美國國家森林局管理和維護。距離該森林最近的城市為田納西州約翰遜城

歷史

生態資源

由於面積大、管理妥善,切諾基國家森林內的生態環境維護地非常好,動物種類繁多。

哺乳類

在切諾基國家森林內可以觀賞到的哺乳類野生動物有:美洲黑熊浣熊郊狼臭鼬北美負鼠狐狸松鼠美洲河狸美國大山貓花栗鼠北美水獺北美土撥鼠以及白尾鹿

鳥類

該區域常見的鳥類有:美國麻雀哀鴿霸鶲雨燕家燕冠藍鴉北美紅雀等。其中猛禽有:紅頭美洲鷲白頭海鵰游隼

爬行類

爬行類動物則有:響尾蛇銅頭蝮卡羅萊納箱龜擬鱷龜美洲大鯢等。

保護與爭議

森林內的植被和樹木長期以來面臨着來自於生物入侵以及環境惡化帶來的各種挑戰。

  • 二十世紀30年代,在美國南部蔓延的栗樹枝枯病(Cryphonectria parasitica)導致了美國栗樹(C. dentate)的大面積滅絕,而在此之前美國栗樹曾經是美國阿巴拉契亞森林中的高層優勢物種。
  • 山松甲蟲的大量繁殖也導致了數千英畝範圍內的黃松大批量死亡,並繼續對當地的生態平衡構成威脅。
  • 一些當地民間團體環境保護組織認為地方政府和森林管理部門因為過於重視旅遊業和休閒娛樂項目的開發,而忽略了對自然環境的維護和修復。

參考文獻

  1. Davis, Richard C. "Weeks Act 1911." Encyclopedia of American Forest History(1983): 685.
  2. Cherokee National Forest Template:Wayback.Tennessee Encyclopedia.[July 28,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