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迪拉克CT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迪拉克CTS(Cadillac CTS)為品牌凱迪拉克內的中型豪華房車,目前已發表到了第三代。

最初為通用汽車西格瑪汽車平台(GM Sigma II) 上的四門轎車,到了第二代CTS,除了原有的四門版本之外,還另外推出了雙門版、五門版本的運動旅行車。

設計師 Wayne Cherry 和 Kip Wasenko 在2003年設計了第一代CTS的外觀,沿用了凱迪拉克Evoq概念車的理念-「藝術科學」("Art and Science"),而第三代CTS為Bob Boniface 和 Robin Krieg設計

CTS 一共被Car and Driver雜誌入選十大最佳汽車六次之多,還贏得了兩次的最佳汽車趨勢獎[1]。在2016年,凱迪拉克CTS在U.S.News的十大最佳中型豪華房車車得第二名(僅次於奧迪A6)。

車型概況

最大優點:外觀大氣剛毅,線條流暢、力量感足,超級震撼;內飾布局合理,配置不錯;空間寬敞舒適;動力充足;操控靈活。

最大缺點:內飾塑料感較強,做工工藝略顯粗糙;燃油經濟性一般,定價高,售後服務網點較少,維修保養費用較高。

外觀:COUPE各處的鍍鉻點綴恰到好處,車門採用無框設計,流暢動感的線條凸顯大氣,精緻的外觀設計受到網友的好評,網友稱「外觀大氣,剛毅。」

內飾:內飾布局合理,風格偏向運動;豐富的配置受到了網友的好評,科技感較強;音響效果好,座椅舒適度較高,功能按鍵布局清楚,操作方便,個別網友反映用料一般,塑料味道較大,細節做工有待提高。

空間:凱迪拉克CTSCOUPE整體車內空間寬敞充裕,儲物空間設計比較貼心,實用性較高。

操控:凱迪拉克CTS COUPE操控舒適,檔位清晰;方向盤手感不錯,轉向助力輕盈;自重大,穩定性較好;底盤紮實,通過性強;行車噪音較小。

動力:凱迪拉克CTS COUPE搭載3.6L SIDI全鋁智能直噴發動機,動力輸出充沛,匹配全電子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起步穩,提速快。

油耗:由於自重大,凱迪拉克CTS COUPE的燃油經濟性較差,油耗偏高。

視頻

凱迪拉克CTS 相關視頻

全新凱迪拉克CTS
2011款凱迪拉克CTS系列轎車啟動加速 排氣和性能評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