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公眾咖啡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公眾咖啡公司
圖片來自BBC英倫網

公眾咖啡公司[1] [2]英語Community Coffee),是一家設於美國路易西安納州巴吞魯日咖啡烘焙零售公司。

簡介

公眾咖啡公司,創辦人 Henry Norman "Cap" Saurage。

公眾咖啡成立於1919年,公眾咖啡是美國規模最大的咖啡家族企業

公眾咖啡與北美洲非洲的咖啡栽種者進行合作,幫助其社區建設工作與友善鳥類(bird-friendly)的咖啡種植方法。

馬拉巴咖啡的合作銷售對象有多家烘焙公司,其中品質最佳的售予英國英國咖啡烘焙公司Union Coffee Roasters)與美國的公眾咖啡公司(Community Coffee)。

分布

公眾咖啡分布於十一個南方各州,並透過communitycoffee.com運送至全世界。

公眾咖啡公司產品在路易西安納州大部分的餐館、辦公處、食品雜貨店或便利商店,德克薩斯州密西西比州的連鎖食品雜貨店,以及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田納西州喬治亞州佛羅里達州南卡羅來納州的部分商店內都能找得到。

特色

公眾咖啡是第一家使用真空包裝過濾器的企業,並使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公眾咖啡的包裝是以深紅色/酒紅色為主,而「紅包裝」則用來指新奧爾良特調的鮮紅色包裝。

新奧爾良特調是一項公眾咖啡的咖啡產品,融合了菊苣,並於食品雜貨店與咖啡館販售。

公眾咖啡公司並非「出售」新奧爾良特調,而是提供公眾咖啡當今生產的各式特調與各類品種、風味的咖啡豆,以及100%菊苣包,讓消費者自行調配自己的「新奧爾良特調」。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公眾咖啡公司,華人百科
  2. 公眾咖啡公司,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