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艾塞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
傑森·艾塞克照片來自
2014年的傑森·艾塞克
男演員
國籍 英國
出生 (1963-06-06) 1963年6月6日(60歲)
英國默西賽德郡利物浦
職業 演員
配偶 Emma Hewitt(1988年結婚)
兒女 2名女兒
活躍年代 1989年至今

傑森·艾塞克

傑森·艾塞克英語Jason Isaacs,1963年6月6日-),或譯傑森·艾薩克,是出生於利物浦的英國演員[1],在美國影視作品中的登場演出也很活躍。

艾塞克因為在電影演員生涯中,演過的人物以反派居多而著稱。他最有名的飾演角色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食死人魯休思·馬份(Lucius Malfoy)、《決戰時刻》裡面殘暴的英國陸軍上校威廉·塔文頓(Colonel William Tavington)、美國電視影集《龍爭虎鬥》裡的罪犯麥可·卡菲(Michael Caffee) 。

儘管大部分的參與作品是以電影和電視劇為主,但身為一名舞台演員,艾塞克同樣也演出過數部舞台劇,著名作包括在迪克蘭‧唐納倫執導的戲劇《天使在美國》第一部「千禧年降臨」(Millennium Approaches,1992年)和第二部「重建」(Perestroika,1993年)裡演出的路易·愛恩森(Louis Ironson)、及2007年在特拉法加工作室演出的《啞巴侍應》50週年改編版。他也從2012年的3月到5月間,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電視劇《異度覺醒》裡演出主角布里頓警探(Michael Britten)。

早年生活

傑森艾薩克斯出生於英國利物浦,父母是猶太人。他的父親是珠寶商。艾薩克斯度過了他最早的童年時期,在一個「孤立」和「緊密結合」的利物浦猶太人社區,其中他的東歐猶太曾祖父母是利物浦郊區幼兒園的創始成員。[2]四個兒子中的第三個,艾薩克斯上了一所猶太學校,當時稱為大衛高中,每年兩次作為一名年輕成年人。艾薩克斯曾表示猶太教他在童年時期扮演了重要角色,因為他參加了當地猶太教堂的青年俱樂部並每週學習兩次希伯來語。當薩克斯11歲,他與他的家人到北倫敦西部移動,參加的男子服飾用品店'Aske的男校,在埃爾斯特里,Hertsmere,在赫特福德郡,他是在同一年的電影評論家 馬克·克默德。他描述了他童年時期所觀察到的欺凌和不寬容,作為描繪他最常扮演的「沒有吸引力」的邪惡角色的 「準備」 。

作為倫敦的一名猶太少年,艾薩克斯遭受極右極端組織國民陣線的成員和支持者的明顯反猶太主義。在一次採訪中,艾薩克斯說:「不斷有人毆打我們或粉碎窗戶。如果你曾經說過猶太人假期,猶太人,那裡有很多暴力事件。但特別是在我16歲時,1979年國民陣線真正佔據了主導地位,學校裡有傳單,西格黑靈和人們走在路上,走到我們身後「。跟隨他的傳統野心家兄弟的腳步,一個成為醫生,一個是律師,一個是會計師,艾薩克斯在布里斯托爾大學進入法律(1982-85),但他更積極地參與戲劇社會,最終在愛丁堡藝術節邊緣演出超過30場戲劇,每年夏天在布里斯托爾大學演出,然後兩次與國家學生劇院公司合作。從布里斯托爾畢業後,他立即去倫敦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1985-88)進行培訓。[3]

事業

在完成演員訓練後,艾薩克斯幾乎立即開始出現在舞台上和電視上; 他的電影首演在梅爾史密斯的「高個子」(1989年)中扮演醫生的角色。[他最初在英國被稱為電視演員,在ITV電視劇「 資本城」(1989年)和英國廣播公司電視劇Civvies(1992年)擔任主演,並擔任過Taggart,Inspector Morse和Highlander等系列嘉賓角色。:The Series(1993)。他還在ITV改編馬丁娜科爾的小說「 危險女人 」中飾演邁克爾瑞恩,由Jack Woods執導,由Lavinia Warner於1995年製作。

在舞台上,他描繪的「情感胡扯」 同性戀猶太辦公室臨時路易Ironson托尼·庫什納的普利策獎得主天使在美國:一個同性戀幻想曲國家的主題,在皇家國家劇院,在倫敦首演,演出兩部分中的角色,第一部分:千年方法,1992年,第二部分:Perestroika,1993年。在為這個角色試鏡時,他告訴製片人,「看,我扮演所有這些強硬的傢伙和暴徒,強壯,複雜的人物。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充滿神經質的猶太人的混亂。我不能一次在舞台上演出嗎?「

他的第一部好萊塢主要電影角色與勞倫斯·菲什伯恩(Laurence Fishburne)一起出現在恐怖片「 地平線」(Event Horizo​​n,1997)中。隨後,他出現在布魯斯威利斯大片「 世界末日」(1998)中,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艾薩克斯最初被要求扮演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最終作為一個拯救地球的科學家投入的能力要小得多,這樣他就可以適應他對離婚傑克(1998年)的承諾,這是一部他正在製作的喜劇驚悚片。大衛Thewlis。

在Neil Jordan廣受好評的改編格雷厄姆·格林的 「 外遇的終結」(1999)中描繪了朱莉安·摩爾和拉爾夫·菲恩斯對面的牧師後,艾薩克斯在迷你劇「最後的唐 」中扮演了對手Kirstie Alley的魅力光榮的牧師。然後他在羅蘭艾默里奇的美國獨立戰爭小說電影史詩「愛國者」(2000年)中扮演了「令人難忘」的惡棍威廉·塔文頓上校。主演梅爾吉布森作為電影的英雄,而希思萊傑作為吉布森的銀幕兒子,艾薩克斯描繪了一個虐待狂在許多其他士兵中殺死Ledger角色的英國陸軍軍官。雖然他在電影中的工作為他贏得了比較,拉爾夫·費因斯納粹的「寫照阿蒙哥特在辛德勒的名單(1993年)和最佳男配角的提奧斯卡提名,達到超越被強制轉換為一個歷史的小人,艾薩克斯他選擇在他的下一個項目「 甜蜜的十一月」(2001年)中扮演一個扮裝皇后,這是一部浪漫的喜劇劇。

艾薩克斯出現在許多其他電影中,最著名的是作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盧修斯馬爾福(2002-2011)。關於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書籍,艾薩克斯曾說:「我試鏡後讀了書,我一次看了前四本書 - 你知道 - 不洗,不吃,開車四處走動他們就像瘋子一樣放在方向盤上。我突然明白為什麼我認為稍微落後的朋友已經沉迷於這些孩子的書。他們就像破解一樣。[ 引證需要 ]在「The Naked and the Dead」中,一篇發表在舊金山紀事報上的文章2006年11月26日,Neva Chonin將這位角色Lucius Malfoy命名為12名「最性感的男人之一」,而Isaacs則是13名「真實和活著的最性感男人」之一。

在製作這部電影之前,當被問及他是否會參加「哈利波特與鳳凰社」(2007)時,艾薩克斯回答說:「我希望如此 - 你必須要問大衛(製片人大衛海曼)。我無法忍受別人會戴上我的帕麗斯·希爾頓假髮的想法,但你永遠不會知道。「 艾薩克斯還與JK羅琳談論將盧修斯馬爾福納入當時未發表的「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中,以便他能參與第七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這部角色沒有出現在第六本書中,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但是...... [艾薩克斯開玩笑說],'我跪倒在地乞求......它沒有任何好處。我相信她不需要我的情節創意。但我明白了我的觀點。走著瞧。和其他人一樣,我在7月份屏住呼吸,看看那裡有什麼。我只是想要出獄,就是這樣。我大部分時間都不想留在阿茲卡班。「 最後艾薩克斯沒有出演馬爾福的作用,作為一個客串的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2009年),在那裡,他是在移動看到的畫像。此後,艾薩克斯再次重提的作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 第1部分(2010年)和第2部分(2011年)。

Isaacs出現在Dragonheart(1996),Event Horizo​​n(1997),Black Hawk Down(2001),Jackie Chan的The Tuxedo(2002)以及George Darling和Hook船長的PJ Hogan改編的Peter Pan(2003)和作為趙海軍上將的動畫Nickelodeon系列「阿凡達:最後的氣宗」(2005)。他曾擔任英國駐美國駐美國大使馬克·布萊頓爵士的主角,他曾在英國廣播公司的四部迷你劇「國家內部」(2006年)中獲得提名。為第6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的迷你係列演員或電視製作電影的最佳表現。在英國的電視,他也刻畫了男主角哈利H.科貝特在斯特普托的詛咒,「新賽季的一部分一次性戲劇為BBC四揭示背後的一些英國最喜愛的電視藝人的故事,他們的成就,「2008年3月首播。在美國電視上,艾薩克斯在2004年出演了三集」西翼「,之後發展了他最著名的電視連續劇角色,邁克爾卡菲在兄弟會中 (2006-08)。

2007年2月2日至3月24日期間,Isaacs 在倫敦特拉法加工作室舉行的著名的Harold Pinter 愚蠢的服務生 50週年紀念活動中扮演Ben,與Lee Evans(Gus)對峙,這是他自出現在The Force以來的第一次戲劇表演。變化(2000)。

艾薩克斯飾演美國軍官Major Briggs,與Matt Damon和Greg Kinnear在Paul Greengrass的驚悚片Green Zone(2010)中對決,這部故事是在薩達姆侯賽因以翡翠城的帝國生活為基礎失敗後在伊拉克創作的一部虛構戲劇:巴格達的綠色區域(2006年),由Rajiv Chandrasekaran在2008年1月在摩洛哥開始生產。[4]

2007年,他在Jan de Bont當時仍然即將上映的電影「 停止的力量 」中演出,扮演其明星John Cusack的「剋星」,但是,2007年8月31日,Variety報導了此次計劃於2009年發布的電影在金融支持者撤出後被取消。艾薩克斯於2008年秋季出現在電視節目「明星夥伴」的一集中作為弗雷德里克線。2009年,他被提名為英國電影學院最佳男演員獎,因為他在Steptoe的詛咒中飾演Harry H. Corbett。

2009年5月2日晚,Isaacs再次扮演Ben的角色,在他的兄弟會聯合主演(和Tony獎得主)Brian F. O'Byrne(作為Gus)的對面,在The Dumb Waiter的「排練」中。他們的閱讀限制了哈里·品特紀念慶典,由哈里·伯頓(他曾指導他和埃文斯在特拉法加工作室)策劃。由馬丁·西格爾E.中心劇場(MESTC),這歸功於哈羅德·品特共同主辦的研究生中心的的紐約市立大學(CUNY),是第五屆年會的一部分PEN世界之聲國際文學節,於2009年4月27日至5月3日在紐約舉行。他在DC動畫電影「 蝙蝠俠:紅色兜帽」(2010年)中提供了Ra's al Ghul的聲音。並且還有DC動畫電影「 綠燈俠:翡翠騎士」(2011)中Sinestro的聲音。在2011年,他主演的傑克遜布羅迪中的BBC改編凱特·阿特金森的個案資料。由於他對偵探的描繪,艾薩克斯獲得了衛星獎最佳男演員獎或電視動畫片。

艾薩克斯出演偵探邁克爾·布里頓在NBC系列清醒,首演於1 2012年3月,並於2012年5月結束布里頓進入一個可怕的車禍與他的家人後,他的夢想開始對兩個備用的現實,在其中他的妻子在車禍中喪生,其中一人死於兒子。Isaacs談到雄心勃勃的前提:「毫無疑問,這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問題。我們有一群非常有經驗的作家,他們將HBO節目中的內容寫入X檔案,到24以及介於兩者之間 他們受到挑戰。所有人都說這是他們有過的最艱難的工作。但有時這是件好事。......如果它很容易,他們可以在睡夢中寫作,我個人不想表現 - 我認為觀眾不想看。「

2015年,艾薩克斯在美國網絡動作冒險劇系列Dig中擔任主角。艾薩克斯扮演一名駐紮在耶路撒冷的聯邦調查局特工,在調查一名考古學家的謀殺案時發現了一具有2000年曆史的陰謀。十集系列於2015年3月5日首播。2016年2月,他主演了美杜莎的Ankles,這是一部由哈利波特聯合主演的Bonnie Wright執導的電影。2016年12月,他出現在Netflix系列OA中,作為Hunter Aloysius博士的「Hap」Percy。

2017年3月宣布艾薩克斯將在新的CBS All Access系列「 星際迷航:探索 」中飾演加布里埃爾·洛爾卡上尉。該系列於2017年9月24日首播。艾薩克斯於2017年10月1日在第三集「 背景為國王 」中首次亮相洛爾卡。九月2017年,薩克斯演奏元帥朱可夫在斯大林逝世,通過導演的政治諷刺電影阿曼多Ianucci。

艾薩克斯在2018年的心理驚悚片「Look Away 」中扮演丹的角色,由米拉索維諾印度艾斯利主演。[5]

個人生活

艾薩克斯於1988年開始和他的搭檔BBC紀錄片製片人艾瑪·休伊特住在一起,他開始在中央學校約會。這對夫妻已經結婚[2]並有兩個女兒。

儘管Isaacs的屏幕名人是Lucius Malfoy,但他形容自己保持著「平靜,穩重和郊區」的生活,並談到前往倫敦地鐵未被承認的電影首映,說:「他們只是想,誰是那個* **穿著黑色領帶?一旦我上了紅地毯,他們就開始尖叫和尖叫。「

艾薩克斯形容自己是一個「猶太人,他一生中幾乎沒有猶太人」。艾薩克斯的父母最終移民到以色列。

影片

'We were having hours of sex on stage!'... Jason Isaacs answers the internet!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