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龍爭虎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龍爭虎鬥 圖片來源

龍爭虎鬥 是由李小龍主演的香港功夫電影。這部電影由香港嘉禾與美國華納聯合出品,入圍了美國《Total Film》(完全電影)雜誌的「67部改變世界的電影」名單。[1]

劇情簡介

少林叛徒韓先生(石堅)買下一座小島將其改造成私人王國,韓及手下在島上制販毒品,強迫女性賣淫,警方欲將其繩之以法卻苦無証據。少林高徒李(李小龍飾)的功夫已經超越有形境界,他受師傅與政府請托,准備參加三年一度由韓先生主辦的比武大會。比武大會期間,是登陸孤島搜集証據的唯一機會。同時韓先生的私人保鏢熬加達曾經殺害了李的姐姐,是李恨之入骨的仇人。

比武大會的邀請發出,世界各地選手紛紛聚集,有債務纏身的魯柏、勇於對抗不公的威廉士等人與李一同登島決一雌雄。李找到了政府在島上安插的情報員美玲,在美玲的幫助下,李與各路選手以及韓先生展開了一場龍爭虎鬥。


基本資料

片名 龍爭虎鬥
導演 羅伯特·高洛斯 (Robert Clouse), 水江龍 (Ryuichi Mizugae)
製片
編劇
音樂
攝影
剪接
服裝
動作特技

演員


視頻

李小龍速度快到這樣 (龍爭虎鬥)
[Trailer] 龍爭虎鬥 (Enter The Dragon)

參考來源

  1. 45年了!李小龍《龍爭虎鬥》的主演們成啥樣了,過得好嗎?. 每日頭條 kknews. 2018-09-21 [2020-06-16]. 
  2. 龍爭虎鬥的演職員. 豆瓣電影. [2020-06-2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