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末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末日》導演: 邁克爾·貝,編劇: 喬納森·漢斯雷 / J·J·艾布拉姆斯 / 托尼·吉爾羅伊 / 肖恩·薩萊諾 / 羅伯特·羅伊·普爾,主演: 布魯斯·威利斯 / 本·阿弗萊克 / 麗芙·泰勒 / 威廉·菲克納 / 比利·鮑伯·松頓 / 史蒂夫·布西密 / 邁克·克拉克·鄧肯,類型: 科幻 / 災難,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 / 俄語,上映日期: 1998-07-01(美國),片長: 151分鐘 / 153分鐘(導演剪輯版),又名: 絕世天劫(港) / 隕石大衝撞 / 最後決戰 / 大決戰。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本片取材於上世紀80年代中期格雷在紐約皇后區邱森林學校學習成長的回憶錄。總部位於皇后城的房地產開發商、唐納德·特朗普的父親弗雷德·特朗普,和兒子將以角色的形式出現。弗雷德·特朗普是這所私立學校的董事會成員,唐納德·特朗普是該校校友。學校的校長將是影片核心人物。

視頻

世界末日 相關視頻

《世界末日》史提夫兩人剛脫險,結果另一個危險隨之來臨
《世界末日》火箭和土大狼?有什麼聯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