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仝冰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仝冰冰 (動作演員、武術指導)
出生 1986年8月19日
河南偃師
別名 仝瞻榮,法號釋延兵
職業 動作演員;武術指導
知名作品李小龍雙節棍傳奇
黑拳迷霧

仝冰冰 (動作演員、武術指導)

1986年出生於河南洛陽市,河南偃師人,中國動作演員少林寺第三十四代弟子,葉問第三代傳人,宋氏通背拳第四代傳人,李小龍武道館館長。他從小就模仿李小龍,他被譽為是「翻版的李小龍」。代表作有《李小龍雙節棍傳奇》、《黑拳迷霧》等。

個人經歷

仝冰冰,1986年出生偃師岳灘鎮佛灘頭村。由於他從小就酷愛看李小龍的電影,痴迷李小龍在電影中的所展示的功夫,看李小龍演的《精武門》電影,又由於自己的長相與李小龍有幾分相似,從小,周圍的朋友都笑稱他是「翻版的李小龍」。

由於家庭條件困難,2003年剛剛初中畢業時,為了自己的武術的夢想,毅然放棄學業,來到洛陽,一邊在飯店打工,一邊尋找一切機會練習武術,拜師學藝,並憑藉自己的外形和已經有的一些武術功底,遊走於洛陽的迪廳、歌廳和娛樂表演場所,為顧客模仿李小龍,表演武術。2007年,已經有了功底的仝冰冰,在參加當年的全國武術大賽中,一舉奪得金牌。在河南武林風舉辦的《葉問2》「全球尋找李小龍」的活動中,他擊敗對手,進入前10強的侯選者。

仝冰冰,自幼崇拜李小龍,痴迷武術,四處拜師學藝。多次參加全國武術比賽。2006年在全國武術功力大賽自選項目中榮獲金牌一枚。以優異的成績被河南武林風影視特技培訓基地錄取,專修影視武打特技和影視表演。畢業後進入影視圈和演藝圈發展。之後在《葉問2》劇組全球尋找李小龍活動中進入前10強,榮獲最具潛力選手獎,得到葉偉信導演的好評。此時,電影《李小龍雙節棍傳奇》劇組找到仝冰冰,然後在本片飾演男一號李小龍。影片在西班牙公映之後被央視五套《體育人間》欄目等多家媒體接受採訪。同時又多次參加了河南衛視《武林風》、《你最有才》、《蕭寒笑談》;浙江電視台《橫店明星臉》、《春劇會》;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一座為王》、《全力以赴》;江蘇電視台《非常不一班》;央視五套《體育人間》;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等電視欄目。2012年受邀出訪俄羅斯進行中俄武術交流,並組織邀請美國西哈佛學院到中國進行中美武術交流。2013年參加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與周杰倫成龍同台表演節目《功夫》,為李小龍大師致敬!

主要作品

《李小龍雙節棍傳奇》

《碎玉魂》

《我就是李小龍》

《黑拳迷霧》

《武動天下》

《夢》

《草根也瘋狂》

獲獎記錄

2006年全國武術冠軍。

2009年全球尋找李小龍冠軍。

2010年榮獲最佳動作明星獎。

2011年中央電視台專題人物。

2012年受邀出訪俄羅斯進行中俄武術交流。

2012年組織邀請美國西哈佛學院到中國進行中美武術交流。

2013年參加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與周杰倫、成龍同台表演《功夫》為李小龍致敬!

參考資料

  1. 仝冰冰. 時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