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晚睇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晚睇李》外文名:Sze U Tonight,監製:李思捷、衛世輝,主持:單立文李思捷[1],製作公司: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劇情梗概

「玩嘢王」李思捷曾向圈中好友設下形形色色的整蠱陷阱,雖說為「被玩者」及觀眾們帶來無限的驚喜與歡笑,但同時亦「得罪」不少朋友,無不對他避之則吉。思捷「知衰」決定「大洗底」,正正經經擔起主持大旗,發揮搞笑本色,以「正當」方式娛樂觀眾。在每個週日晚上送上最新娛樂資訊,呈獻集清談、音樂、趣劇、遊戲及資訊於一身的全新節目《今晚睇李》。

思捷的「好兄弟」單立文(豹哥),原來是促使他「洗底」的關鍵人物,當然要助他一臂之力!「兩兄弟拍住上」組成「思文敗類」,「扮鬼扮馬」合演趣劇,將乏味的日常生活「玩轉再玩轉」,發放笑彈!思捷每集均會請來歌、影、視等不同領域的好友擔任嘉賓,分享他們的最新作品、發展動向及工作中的趣事,為觀眾提供最新的娛樂資訊。

思捷為答謝嘉賓賞面來臨,奉上精緻飲品作款待,更為他們度身訂造一系列精彩的遊戲,而嘉賓們則會以現場表演作回禮。豹哥更會擔任Band Leader,與樂隊「Palwerful Band」因應現場氣氛,即席奏出動聽樂曲,再加上喜感十足的喬寶寶,不時與嘉賓及觀眾互動,務求令一眾嘉賓好友盡興而歸之餘,觀眾也看得「過癮」!

分集劇情

第一集 - Holman House

第一集,節目主持人彼得有幸參與工程。各位可有夢想有天能入住空中樓閣,節目所介紹的屋主,他要求建築師為他實現這夢想,到最後終可完成這懸在半空中的房子,不用猜疑,收看這節目瞭解之後,相信你也希望擁有[2]

第二集 - Trial Bay House

很少建築師願意與客人一起設計的,因為設計始終是個人的創意,很難容入第三者的意見,但在塔斯馬尼亞南面的審判海灣,有一座被票選為澳洲第一名的房屋,便是建築師與屋主合作的傑作,而且這建築還是舊屋翻新,一項裝修工程變成榮獲大獎的傑出建築,建築師與房屋主人都是始料不及的,想欣賞如此佳作,請收看今集內容!

第三集 - Tree House

在香港,看海並不難,各大小沙灘旁邊的建築物,多是高級住宅區,是有錢人的世界;但這一集所介紹的房屋主人,他們在海濱建了一棟渡假屋,除了希望在這裡偷得浮生半日閒外,更希望在這海濱重溫兒時的快樂。地買好了,建築師也聘請了,一切已就緒,但這時建築師告訴這位蓋房子的客人,建築地點有嚴重土石鬆動問題!

第四集 - Beached House

如果你的房子像來自外星人的建築,不曉得閣下有何感想?喜歡還是不喜歡?在這一集介紹的房屋便是這樣子。它位於維多利亞州科瑞尼拉的一條小村,建築師因應客戶的要求,再加上自己的無限創意,蓋了一棟外型奇特,像科幻小說裡才存在的房子,然而得到客戶非常欣賞外,更獲該地的原住民讚賞,認為它是村子的特別形像和點綴。

第五集 - Arm End

如果你的新居有美麗的景色,也有悅耳的鳥聲歌唱,但只能選其一,不能同時欣賞,你會作何選擇呢?本集介紹的居主是搖滾歌手布萊恩瑞奇,和他的太太從繁榮的紐約大都會,搬到地球另一邊的塔斯馬尼亞,選擇過一些寧靜的生活,建築師史都華為他們設這安樂窩避世。香港也是繁囂的城市,你可曾想過找一片寧靜樂土,可能這都是大家的夢想

第六集劇情

在這一集的蔚藍居,大家可以大飽眼福,而且大開眼界,因為這集介紹的是美國超級富豪的渡假屋,那當然是他其中之一的渡假屋了,但他每年也會有三十到四十天的時間,在這屋裡渡過,可知其魅力非凡了,它並非建於聞名的景點,而是位於一座美麗的小島,而且建築師收到的指令是,不設預算限制,哇!多豪氣啊!如斯豪宅,不看肯定吃虧!

視頻

今晚睇李 相關視頻

《今晚睇李》粵語搞笑短劇
《今晚睇李》思文敗類 太搞笑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