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仁措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仁措湖位於八宿縣郭慶鄉境內,這裡地勢開闊,環境幽靜,綠草茵茵,是良好的天然牧場。由於湖水來源於雪山冰峰,水源充足,一年四季清澈透明。湖中的魚類資源極為豐富,尤其是盛夏之際,大量的魚在碧蘭的湖水中悠閒地遊玩,各種各樣的飛則在這幽靜的地方築巢棲息

基本情況

由於湖水來源於雪山冰峰,水源充足,一年四季清澈透明。湖中的魚類資源極為豐富尤其是盛夏之際,大量的魚在碧綠的湖水中悠閒地遊玩,各種各樣的飛鳥則在這幽靜的地方築巢棲息。

如果在欣賞仁措湖美景的同時,在湖邊釣些魚燒着吃,而後在湖旁的溫泉裡面洗上一澡,那真是一種別有情趣的野外享受。

昌都地區地形複雜,山高谷深,氣候多樣,素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之說[1]。這裡乾濕分明,其中東南部溫和濕潤,西北和北部乾燥嚴寒,而夏季晚上常下雨,冬春兩季風力較大。昌都氣候又以寒冷為特點,常年平均氣溫在7、8℃,但日照時間長,太陽輻射也較強,晝夜溫差大,年溫差小。

昌都地區距離幫達機場較近的地方一年四季均可旅遊,其它地方因處於高山峽谷區,11月至次年3月大都大雪封山,而7、8月雨季時泥石流和塌方較多。因此5、6、9月是去昌都旅遊的黃金季節。

景區級別

風景名勝區劃分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省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能夠反映重要自然變化過程和重大歷史文化發展過程,基本處於自然狀態或保持歷史原貌,具有國家代表性的,可以申請設立國家級級風景名勝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2]國務院批准公布。

省級風景名勝區,具有區域代表性的,可以申請設立省級風景名勝區。省級風景名勝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府批准公布。

視頻

仁措湖 相關視頻

這個西藏昌都市八宿縣同卡鎮仁措湖
根達寺仁措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