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猿泰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猿泰山》是由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1]。由克里斯·巴克、凱文·利瑪執導,托尼·戈德溫、明妮·德里弗、布耐恩·布萊塞得等人參與配音。於1999年6月18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在非洲原始森林長大的人類泰山在人類和猿猴家族之間進退兩難的故事

劇情簡介

泰山學習猩猩的一舉一動,內心一直以做個好猩猩為最大目標,但是他的想法卻在人類探險隊深入蠻荒後,有了重大的改變,泰山驚覺自己竟與人類長得那麼像。正當他內心萬分掙扎,想要弄清自己究竟屬於猩猩還是人類時,有兩件事情讓他更加左右為難:一是他覺得自己對探險隊的女兒簡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可是另一方面,他卻又發現探險隊裡部分成員正有計劃要傷害森林裡的猩猩族群。

幕後花絮

影片花絮

影片中,探險露營地的茶壺和一套茶杯和《美女與野獸》[2]中波特斯夫人的那套茶具差不多,而且角色關於茶具的對話也和《美女與野獸》一樣。

簡告訴她的父親和克林頓,她第一次遇到泰山時的這段話,大部分都是明妮·德瑞弗在配音現場的即興發揮。

影片中,大猩猩把波特教授翻倒過來時,從他衣服里掉出的小玩具是迪斯尼動畫片《花木蘭》中花木蘭的小兄弟。

穿幫鏡頭

當小泰山試圖從大象尾巴上拔毛時,水面的高度發生了明顯變化。

泰山是跟英國探險者學習說話的,可是他說出來的卻是美國口音。

當特克在帳篷里使用打字機的時候,印刷機滾筒以錯誤的方向運轉着(從她的左邊到右邊)。

當泰山用矛在和薩伯打鬥的時候,薩伯用力打在泰山的胸膛上,後來兩個人都摔倒了,泰山站起來贏得了勝利,打鬥的痕跡消失了。

在打泰山的時候,克萊頓沒有重新填彈藥,就發射了三發快速的子彈,而雙管的散彈獵槍一次只能打出兩槍。

當泰山打敗薩伯,他把科查克的屍體攤開並平放在地面上,而當人們跑過來的時候,屍體不見了。

影片中叢林中出現了狐猴,但狐猴只存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上。

視頻

人猿泰山 相關視頻

《人猿泰山》藏在你記憶深處的動畫,這才是童年
人猿泰山:這個女人想讓泰山幫自己回到營地

參考文獻